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总裁成都车展上市 增8.4寸液晶屏

2016年08月20日 10:15: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玛莎拉蒂新款总裁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据了解,新车除了在外观内饰有所升级之外,中控台上还增配了一块8.4英寸中控显示屏;预计售价与现款接近。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总裁仅对细节进行了小幅修改,新车的前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侧裙以及外后视镜等也有小幅变化。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抛光处理,提升了视觉质感。新车还配有主动进气格栅,可以根据需要自动开闭。

新车内饰保留了老款车型的中控台布局,但同样对细节进行了修改。配置部分,新车增加了时下流行的8.4英寸中控液晶屏,同时这套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的车载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并以蓝色背景设计来突出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3.0T V6双涡轮增压、3.8T V8双涡轮增汽油发动机,其中3.0T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350马力与41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了8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为后驱和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