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多车换新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

2016年08月20日 10:32: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将在10月巴黎车展亮相的QX50将搭载英菲尼迪最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其推出的这台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油耗相比现款发动机所搭载车型下降了27%,在动力上也有所提升。

这款将量产的全新VC-T 2.0T发动机,采用了双喷射(歧管喷射+缸内直喷)和双循环(阿特金森循环+奥托循环)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90Nm。而且还有可变压缩比这一“神技”:压缩比可在8:1-14:1的区间进行自由调节。以此适应不同的工况,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这台全新发动机最大的亮点,是将会节省27%的油耗。以英菲尼迪Q50L为例,Q50L搭载的2.0T发动机车型,综合油耗为7.4L/100km。下降27%后,综合油耗仅为5.4L/100km,下降了2L之多。现款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在动力上也落后于新机型。

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将主要搭载在英菲尼迪的中型轿车上。即将在10月份巴黎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英菲尼迪QX50,已经确定率先使用。陆续还有Q50、Q50L以及Q70L等车型将搭载这款全新2.0T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