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Mustang上市 售39.98万元起

2016年08月20日 14:35:3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福特官方宣布:2017款Mustang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了2.3T发动机,包含性能版和运动版,并提供选装套件;此外还全系车型还标配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售价区间为39.98-40.58万

车型 售价(万元)
2.3T 性能版 39.98
2.3T 运动版 40.58
2.3T 性能版(含暗夜版选装包) 40.58

福特2017款Mustang在整体外观设计上与老款相同,只是在内部配置上有所变化, 2.3T车型全系标配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集成了更加灵敏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让消费者通过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操作车辆的娱乐、空调、导航系统等。此外还具有全新的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此外2.3T车型新增星辰蓝、铂晶白、魅影灰和宝石红四种外观色;“暗夜黑版”特别选装包包含暗夜黑车顶、暗夜黑后视镜罩、暗夜黑车身饰条、铬色窗玻璃透光边线以及暗夜黑内装在内的系列个性化专属加装。

至于动力方面,2017款车型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最大扭矩434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