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新MPV更名“F500” 内饰酷似GL8

2016年08月20日 15:00:5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菱智东风风行品牌旗下的商务MPV系列,目前共计推出了菱智M5、菱智M3和菱智V3三款细分车型。近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大区总监马鑫向网上车市表示:即将发布的新菱智系列正式更名为“菱智F500”,新车将于9月2日成都车展首发,预计于11月投放市场。与现款车型相比,菱智F500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内饰部分与别克GL8有几分相似。

以黑/棕/米三种色调组成的内饰风格,年轻化和时尚感有明显加分。中控面板采用棕色配色,内嵌于中控台的大尺寸液晶屏融合导航、收音机、音乐等多种娱乐功能,与别克GL8内饰造型如出一辙,在保证承载能力的基础上兼顾家用需求。中控台下方为三旋钮空调分别,使用了十分友好的倾斜式设计,方便驾驶者或副驾乘客的日常操作。

菱智F500采用了全新“大嘴”式U型进气格栅,较之前的三横幅式中庸造型形成强烈反差。经过重新设计的车前大灯,转向灯与远近光灯源分离开来,增强了动感气息。同时,利用银色镀铬装饰的半包框前雾灯也更加时尚。尾部方面,新车取消了横向贯通式尾灯和顶部翼板,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透明横式尾灯组,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菱智F500将搭载型号为DFMB20-I的纵置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原型机为PSA的EW10),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与现款菱智使用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动力有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