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2%的余额宝用户,知道的高收益秘密

2016年08月21日 00:00:00
分享到:

余额宝收益已跌入2%时代,让不少人眼镜跌碎一地,强如马云,也不得不低下高昂的头颅。据媒体报道 ,马云已经将余额宝打入“冷宫”,开始涉足P2P领域。

马云和他的余额宝已经水深火热,大家的理财资金纷纷转移。而在当下,“国资+上市”背景的理财农场(原名:农发贷)以3倍余额宝,最高可达12%的年化收益率,席卷互联网理财,受到了宝宝粉丝们的喜爱。还重磅推出了可随存随取、1天计息的“零钱包”,收益率高达5.8%。

11月1日,国家农业部副部长带队调研理财农场。今年以来,CCTV多次采访理财农场,新浪财经、证券时报等主流媒体也大篇幅跟进报道。双十一当天,理财农场单日理财成交额突破8400万

今年6月,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为简约鲜明、清新活力、多元化的服务体验,原农发贷品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更名为理财农场。作为首家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以来注册用户已迅速突破34万人,成交额也迅速突破43亿元

上市公司“诺普信”(SZ.002215)倾力打造

理财农场是国内农药制剂龙头上市公司诺普信旗下的,诺普信市值已经超过120亿!理财农场也是目前A股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农业互联网金融平台。作为颠覆传统模式的农业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理财农场致力于联系城市与农村,面向“三农”提供创新高效的资金融通和信息等服务,从而实现公司与大中型优质种植农户的共赢。

起点低、安全高、收益稳健

①理财农场100元起投,投资无门槛,提供年化收益率5.8%-12%的理财产品。

②所有项目适用用户利益保障计划,并且第三方公司提供全额本息担保,安全可靠。

③理财农场由上市公司诺普信投资参股,诺普信市值已经超过120亿!并且是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严密的风险控制体系

理财农场采用“八位一体”的风控体系,其中一点便是从全国10万农场主中精选借款人,全部现场实地调查。此外,公司还通过严密的线下实地认证,创新的银行合作模式,对借款资金全程开展受托支付,进行封闭式垂直管理,并由第三方提供本息收益保证。

重磅推出5.8%收益的“零钱包”

重磅推出的“零钱包”已正式上线,收益率为5.8%,是当前银行活期利息0.35%的17倍!随存随取、1天计息。100元即可起投,起息后随时可转出,不限次数;是用户既能保持现金流动性,又获得超额利息收益的最佳选择。

获得1.3亿元巨额投资

3月18日,理财农场完成由全球生命科学领域领军人物王俊和上市公司诺普信联合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仅隔4个月,7月20日获得国内最大国资创投机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创投)4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在P2P行业2016年遭遇资本寒潮的背景下,理财农场作为上线仅一年的农业细分领域互联网金融平台龙头,本次逆势获得巨额融资,给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与此同时,理财农场还荣膺“央行牵头的国家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金贝奖—最具成长性消费金融机构”。

号外:

“国资+上市”背景的理财农场正在大规模举办“新手红包”活动。

活动期间,注册之后就有机会获得最高180元现金红包和3次加息机会!!

点击阅读原文注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