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除了朗逸热销12万紧凑型合资轿车选哪辆

2016年08月21日 09:54:53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对于很多人来说,车上近80%的功能以及配置都不会用到的,电动天窗终年不会打开,胎压监测平时也不会看一下,车载大屏也仅仅用作显示时间。要是能把这些成本转嫁到车身上,12万左右能买到什么配置不高,但省油耐用各方面表现均衡的合资车呢?

上汽大众-朗逸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

优点:

全系标配ESP

底盘素质高

 

朗逸虽然没有超高的配置水平,但是其搭配的配置却是最为实用的,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即使购买哪一个版本都比较实用。小编更偏向于1.6L版本,有着更高的可靠性以及更低的维修保养费用,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而且后排空间比较宽绰,加上扎实的底盘表现和精准操控,在行驶质感上会给车上的人一种高级感。

一汽丰田-卡罗拉

官方指导价:10.78-17.58万

优点:

省油

故障率低

丰田一向擅长于中庸之道,在配置水平上表现中规中矩,但在我们看不到的整车质量上有着超高的造诣,故障率不仅低,而且维修保养费用低廉,保值率也非常的高。后排空间阔绰,在今天介绍的三款车有着最好的空间表现。不过偏软的悬架在处理路面颠簸不够干脆,影响了行驶质感,而且1.6L全系没有ESP实在不厚道。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0.99-15.99万

 

优点:

内饰质感好

隔音优秀

 

英朗的出现打破了我们对美系车一贯的高油耗印象,1.5L发动机配搭6AT变速箱实测油耗基本能在7.5L左右,已经处于这个级别的第一梯队,油耗再也不能成为拒绝它的理由。更何况它有着最精致的内饰,做工精细。在空间表现方面,腿部空间非常优秀,但是受限于造型头部空间稍显局促,身材较为高大的可能会感到压抑。但是优秀的NVH能隔绝车外大部分噪音,有着乘坐高级美系车的感觉。

今天介绍的几款车并不是性价比作为最大的卖点,它们有着足够而且实用的配置,不让你花费冤枉钱在不必要的配置上。更为关键的是,它们在故障率、油耗、动力以及保值率上都处于优秀的水平,这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