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买国货精品三厢车后车主都说很实惠

2016年08月21日 10:23:4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奇瑞艾瑞泽5的7月份销量为11135台,位居自主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二位,从这几个月的销量来看,艾瑞泽5的月销量稳定在一万台以上。不过根据艾瑞泽5的实力来看,这样的成绩也是在意料之中,那么呼声这么高的艾瑞泽5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车主们怎么说。

基本资料

奇瑞汽车-艾瑞泽5

指导价 5.89-9.79万

长*宽*高:4572*1825*1482mm

轴距:2670mm

动力系统

1.5L 116马力 + 5挡手动/CVT

车主一

购买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领潮版

裸车价格: 6.34万

满意的地方:家庭代步的首选。对比一下配置觉得比最低配强太多了。虽然多了5000块钱,但是却多了发动机电子放盗,铝合金轮圈,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座椅高低调节,日间行车灯这些配置,所以我感觉领潮版是手动挡车型中最实惠的车型,推荐大家购买。

艾瑞泽5确实是奇瑞的良心作品之一,整体的配置和做工都很不错,空间也非常大,全系标配ESP但是价格却不高,由于是手动挡,车子的动力还可以,不过动力绝对不会感到动力很足,车子的底盘很扎实,奇瑞车子的底盘调校还是不错的。不过悬挂感觉有点硬。

油耗肯定没有合资车那么低,但是也不差,目前百公里油耗低于7L,还是比较满意的。

车主二

购买车型: 2016款 1.5L 自动领潮版

裸车价格: 7.19万

满意的地方:配置很齐全,除了天窗之外,其它的配置都有了,不过自动挡这个价位,这种配置已经很不错了。外观一般吧,不觉得爱5有多好看。纯粹是小五的性价比吸引了我。后排空间真的很大,但是有一点小遗憾就是后排座椅有一点短,对腿部的支撑不够,影响舒适性。

底盘也是让人惊喜的地方,很扎实,跟同级别国产车比起来有不小的优势。不过让人受不了的是动力不足的问题,自动挡配CVT加上1.5L的小排量,再加上奇瑞的发动机低扭也不行,动力实在是肉。不过想到这车子价格挺实在的,也就没那么难受了。油耗也是比较高的,百公里油耗将近9L。但愿以后可以降低一点。其他的缺点还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总结:艾瑞泽5的底盘很扎实,配置很高,价格实惠,外观不错,空间够大,舒适性很好,可以看出奇瑞满满的诚意,但是自动档油耗较高,同时动力体验不太好。所以说,艾瑞泽5首选手动挡,性价比很高,绝对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