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还考虑合资紧凑SUV?看看啥叫跨级

2016年08月21日 10:26:4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小编最近收到了不少留言,在二十五万左右的预算下,购买合资SUV有什么好的选择?老实说,二十五万是一个挺尴尬的预算上限,特别是SUV阵营里面,选择常见的CRV、RAV4这类车型似乎有些浪费,选择汉兰达锐界这种车型或许又有些配置太低。

其实有几款车有着中型SUV的尺寸,但是却有着紧凑级SUV的售价,这无疑可以大大提升这类SUV的性价比。

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格:21.99-34.99万(普遍两万优惠)

推荐车型:28T 四驱精英型

昂科威可以说是本年度热门程度最高的合资SUV车型之一。上市之后短时间内就月销过万,而且一度出现了订车等候的一车难求的情况。看来这款车的确深受消费者喜爱。

昂科威的造型让人觉得非常的敦实,第一眼看它便有一种满满的安全感。运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显得车头造型更加的大气和威武。车身线条柔和,看上去非常的舒服,而且车尾部营造出了一种层次感,让这款中型SUV更多了一分生活化的美感。

别克近年来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用心的,除了做工和用料对于档次感营造的力度非常大之外,这套内饰让20-50岁的购车人群都可以接受,既不会显得老气横秋,也不会显得过于个性。

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了双离合以及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层面来说2.0T配合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感受会更加的平顺舒适。没有双离合带来的低速顿挫感觉是很美好的体验。

PS:9月份会迎来小升级,届时2.0T的售价门槛会进一步拉低,而且配置会进行升级,对昂科威有购车意向的不妨询问一下当地经销商的优惠价格,进行一下抄底。

Jeep自由光

指导价格:21.98万-31.58万(优惠幅度1.5万左右)

推荐车型:2.4L 专业版

自由光这款车由广汽菲克集团国产后相信逼哭了一波购买了进口版本自由光的车主。当初进口车型起售价高达37万,国产后的自由光将起售价直接砍了15万,这价格足够自由光养个几年车了。

自由光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只有俩字,那就是个性。Jeep招牌式的直列进气格栅,再配合上那酷似关二爷的狭长的丹凤眼那么眯着。一种后现代的风格就这么呈现在眼前。

国产后的自由光并没有因为降价而降低车内的配置,内饰用料保持了进口版本车型的高水平做工,而且在车内的一些细分配置上还做了提升。可见广汽菲克对于消费者的诚意还是非常厚道的。

自由光并没有向潮流妥协,没使用双离合加涡轮增压的动力总成组合方式,而是使用了2.0L和2.4L的两款自吸发动机,配合上高达九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很多人反应这台变速箱无法开上九速,但是档位数够多,而且进行了针对中国国庆的调校,换挡逻辑和驾驶平顺性变得更加让人觉得舒适。

PS:Jeep自由光有着城市SUV所不具备的较为专业的四驱性能,若是比较注重越野通过性的车主可以对自由光重点考虑。

日产楼兰

指导价格:23.88万-37.98万(普遍优惠3万左右)

推荐车型:2.5L XV RES 两驱豪华版

其实拿楼兰的车型来做这次对比显得有些不公平,毕竟楼兰是跟汉兰达和锐界同场竞技的车型。但是楼兰最近让利幅度特别高,相较于售价一直保持高傲的汉兰达和锐界,楼兰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日产最近喜欢玩悬浮的主题,不过在那台蓝鸟上,悬浮车顶显得有些怪异,而放在大了好几号的楼兰上,悬浮车顶的造型则显得非常的突出和让人眼前一亮了。现在的楼兰放弃了以往平实乏味的设计,整体更加的立体和富有侵略感。

如果说谁是日系品牌里面将内饰做得最舒适的,说日产是冠军我想没有谁会反对。楼兰的内饰继承了日产的优良传统,设计风格尽管平实,但是在细节处尽显细腻,温馨舒适的家用风格十分突出。

楼兰只有混合动力具有四驱,可见它确实是一款针对城市开发的SUV,阔绰的车内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楼兰作为一款市内的家用座驾,是绝对合格产品。

PS:只有混动才有四驱,确实有点抠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