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菱智60万辆新起点 东风风行将推新产品

2016年08月21日 10:38:2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风行作为国内最早进入MPV市场的自主品牌,推出的菱智车型自上市至今年8月已累计销售超过60万辆。东风风行在巩固现有产品的同时,还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推出差异化产品。8月20日,网通社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东风风行菱智60万辆新老用户答谢会”。

在活动现场,东风风行官方不仅针对新老用户推出了各项优惠政策外,还宣布旗下全新车型东风风行菱智F500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东风风行菱智F500为一款针对高端MPV市场研发的全新产品,与现款菱智M3,M5车型组成差异化竞争的全新产品局面。

与现款车型相比,菱智F500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前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化设计,与东风风行CM7十分相似,视觉效果更为年轻时尚。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而分层中控台部分与别克GL8有几分相似。

动力方面,风行F500不再搭载来自三菱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换搭PSA集团的2.0升发动机。拥有10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

此外,此款发动机已搭载在风行SX6车型上,据悉该发动机未来将推出横置和纵置发动机两种布局形式。横置布局的发动机将搭载在SX6、景逸系列车型上;纵置布局的发动机未来将匹配在F600和新菱智F500车型上。

在活动现场,东风柳汽营销公司北京大区市场经理崔文斌宣布,在菱智销量60万辆之际,将对北京地区购买菱智系列车型的车主,根据不同车型给予一定的价格优惠。

东风风行未来新车规划 品牌 类型 上市时间
新菱智 MPV 9月
全新景逸X3 A级SUV 2016年内
全新景逸X5
景逸S60 A级轿车
新款CM7 MPV
风行SX7 中型7座SUV 2017年底
轻混动车型 搭载48V电池
景逸S500EV 纯电动A级轿车
风行F500EV 纯电动MPV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年将成为东风柳汽的产品投放密集年,将有一系列新车向市场推出。到2017年底所有产品都将完成换代工作。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东风风行将在9月份推出全新菱智,新车将成为菱智的换代产品;而换代景逸X3、X5有望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推出,两款新车型有望命名为SX3和SX5,成为SX系列的新成员;轿车方面,景逸S60(S50的换代)车型有望于年底推出。(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