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甲壳虫3款新车发布 四季度中国上市

2016年08月21日 10:56:3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吕贝克

网上车市 德国吕贝克报道 作为大众汽车历史最为悠久的车型之一,甲壳虫系列凭借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深入人心的造型被广泛熟知,如今这台生产超过70年的车型迎来了最新改款。网上车市,应大众进口车邀请前往德国见证2017款甲壳虫的全球发布。

2017款甲壳虫分为三大系列:甲壳虫系列、设计系列,R-Line系列。同时还包括DUNE车型,新款甲壳虫的前后保险杠、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2016年底前进入中国市场。动力方面,提供了不同功率的TSI直喷发动机和TDI发动机多种选项。据悉,新款甲壳虫在正式发布后,将于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前保险杠的重新设计是新甲壳虫重要变化之一,中央进气格栅周围的框架呈“A”字形突出,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宽厚且具有立体感。保险杠与进气口浑然一体,而根据具体配置不同,保险杠上还会配备集成转向灯的雾灯、车前方向灯等时尚外观元素。Design版还将采用横跨保险杠的镀铬饰条。

甲壳虫的内饰设计依旧新颖时尚,多种选择的内饰配色是这次改款的一大亮点。中控台和方向盘辐条底部采用喷漆设计;涂装仪表盘上的选配仪表以及车内灯光搭配,都让这款车的内部氛围动感十足;中控饰板和前排车门拉手都可选择涂装版本。

甲壳虫和甲壳虫敞篷轿车,可选择三款TSI直喷发动机和两款TDI发动机。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7kW、110kW和162kW,而TDI发动机的功率则分别为81kW和110kW,这五款发动机均可选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甲壳虫/甲壳虫敞篷轿车R-Line系列、Dune、Exclusive R-Line系列和Deni版均可选择最大功率为162kW的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