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长轴E级明日上市 预售45万元起

2016年08月21日 10:58:4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于今年4月份在北京完成了全球首发,明天这款车型将进行价格发布。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元,预定后最快可9月份提车,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45万-55万元。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来说,产品外形、内饰配置以及综合性价比均将进行较大调整。那么这样一款重磅新车是否会让你心动呢?我们一起期待明晚的价格公布。

外观方面,新老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大灯和保险杠方面,老款奔驰E级经典的双眼设计已经很难在这代车型上见到了。双曲线的LED日行灯得到了保留,尾灯造型变化较大,尾部的整体感觉更加饱满。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车将推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个版本,这两个版本的车型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前脸部分:运动版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横幅镀铬装饰条,轿车版为三条且中央没有了奔驰车标,镀铬条的尺寸明显大于运动版;两车的前大灯内部造型和前保险杠造型都有区别。

全新奔驰长轴距E级最大的改变在于内饰。大到整个中控区域的造型,小到每一个按钮的形状,完全抛弃了现款的风格。两块12.3英寸屏幕组成了超大尺寸的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多达6个,座椅调节按钮、无钥匙启动按钮、车窗按钮等都更漂亮了;高配车型还有64色可调节内饰氛围灯、柏林之声音响等配置。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除高度外,其他三项数据均高于现款E级长轴版。与老对手宝马5系Li和奥迪A6L相比,尺寸方面差距不大。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200 L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E300 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都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