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发布 定位高过CT6

2016年08月21日 11:00:56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李洋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凯迪拉克官方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Escala概念车,定位于品牌全新旗舰,从概念车5346mm的尺寸和4.2T V8动力来看,其定位应该在现在的CT6之上。官方已经透露,新车将于今年8月21日参加美国加州圆石滩优雅竞赛。

作为全新旗舰,Escala概念车展示的可不仅仅凯迪拉克未来的设计,还有最新最先进的驾驶理念和科技配置。概念车延续了家族现在的钻石切割风,全车基本只用直线条勾勒,唯一大面积使用曲线的地方可能只有C柱的溜背设计。

前大灯组和尾灯组都能看见CT6的影子,但样式上更加科幻,面积也变得更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灯组设计是凯迪拉克首次引入OLED技术。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了皮革、木板与布艺三种材质打造的内饰设计,其中全新的曲面OLED仪表盘及中控屏幕由LG公司协助开发而来,由于屏幕自带弧度设计,所以其与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贴合的十分优雅。

此外,为保证驾驶员能看到如此大面积的全液晶仪表盘,三辐方向盘上方采用了大面积镂空处理,按键被集中到下半部分。

车厢内部大量使用布艺表面搭配浅色皮革,采用纯手工切割并缝制,给人视觉效果简约并且极具工艺感。新车采用了独立四座设计,并为后排乘客设计有隐藏式后排控制娱乐系统。此外,得益于5346mm的超大尺寸和掀背尾箱盖,后备厢储物空间巨大。

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采用全新的后驱豪华大型轿车平台打造,整体车身结构采用复合材料制成。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全新开发的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参数暂未公布,只能等到圆石滩车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