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定制服务 专供土豪级法拉利发烧友

2016年08月21日 14:33:0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英国某处,有一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至于为什么称他为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我想要归功于它拥有的那辆法拉利458 MM Speciale,一款由法拉利位于Maranello的One-Off项目独家定制的一台车。这款车整体采用一辆法拉利458车架,经过特别版调校与个性化设计,它曾在古德伍德速度接上亮相。

提到这款车连它的制造者Maranello本人都感到非常震惊,他说:“我想这应该是法拉利One-Off至今为止最成功的一辆车。”法拉利商业部总裁Enrico Galliera说道:“最初研发One-Off项目是因为我们想为任何一名走入法拉利的消费者,有机会能够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法拉利。”

法拉利One-Off项目由几年前发起,启发者为一名日本法拉利收藏家—小泉平松,正是他当时走进法拉利要求得到一辆自己专属的法拉利,奖励他这些年与法拉利之间的关系。而法拉利方面则是为他搭载了一台SP1,这款车给予法拉利F430搭载。在这之后,法拉利意识到世界上对于这样的需求非常大,所以他们发起了这个项目。

至于如何得到一辆定制版法拉利,你只需要走进Galliera的办公室,扔下一张银行支票……

当一名法拉利虔诚并热忱的拥有者

其实想要拥有一辆自己的法拉利并不是光靠钱就行,你需要是一个真正热爱法拉利的人。公司只会对真正热爱法拉利的人给予定制服务。

Galliera表示:“这种定制服务也是我们与客户之间一个非常重要的沟通桥梁。对于任何一辆对法拉利有着特别贡献的人,他们只要对我们提出需求,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满足。”

请准备好投入大量的时间

想要打造一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个性化的法拉利,需要大约18-24个月的时间,由工程师与设计师共同打造。Galliera说:“就像是盖房子一样,如果你中途不断改变自己的想法,那么时间会加长,如果你要求过于个性,那么时间也同样会加长。”

“客户需要频繁的来到Maranello与团队进行对车辆打造进程的探讨,他们与设计者团队、工程师团队坐在一起探讨新车的方方面面,如果客户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会采用。我们会为客户推荐最好的平台、车架、发动机等等,对客户展示一些定制思路与定制方向。”

对于定制法拉利有着自己的底线

核心技术团队将把发动机、底盘等设定为一个固定项,剩下的东西就交给客户来选择了。

当然对于法拉利来说他们也有着自己的底线、有着一些不管你有多少钱,他们都不会做的事儿。就像打造一台粉色的法拉利,他们不会做;搭载一台与车型不符的定制款,他们不会做。

需要有非凡的耐心

法拉利One-Off香米每年对多仅有三台车出厂,Galliera表示:“目前他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了2021年。然而对于订单量我们需要尽可能满足,对于车的质我们则要全力以赴。不过至今为止还是有一些客户对他们的产品不太满意。”

你需要拥有非凡的财力

Galliera说:“想要拥有一辆定制版的法拉利,根据不同的底盘与发动机,价格可能会在3百万欧左右,约合人民币2,200万人民币。”

对动力保持期待

法拉利更希望拥有一台定制化法拉利的车主们珍惜这个机会,Galliera表示:“我能够理解拥有一辆自己独一无二的法拉利对于消费者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他们可能会驾驶着这辆车出席很多公众活动,所以尽可能的去享受自己的法拉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