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养新昂科拉0.95元/公里 保养周期缩短

2016年08月22日 09: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别克昂科拉是国内首款上市的合资小型SUV,然而面对缤智、XR-V、C3-XR等诸多后来者的挑战,昂科拉却并没有占到先入为主的便宜,销量成绩一般。而时隔近4年之后,别克终于推出了中期改款的的新昂科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内饰及配置方面也有不小提升,明显打算借助改款之势打一场翻身仗。那么在后期用车方面,改款过后的新昂科拉是否也能表现出足够的诚意,进一步加强其在合资小型SUV市场内的竞争力呢?本期文章,编辑就将为大家解析别克新昂科拉的后期用车成本。

编辑总结:编辑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新昂科拉和老款车型在保养配件上基本没有差异,但常规保养周期却足足缩短了一半,老款车型为每10000公里进行保养,而新昂科拉则为每5000公里保养,这也意味着计算周期内新昂科拉需要进行更多次数的保养,养护成本自然有所提升。所以,实际计算出别克新昂科拉在4年/6万公里内的保养总费用约为8473,单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为561元。

燃油方面,新昂科拉的官方百公里油耗数据为6.8L/100km-7.7L/100km,表现中规中矩。综合来看,别克新昂科拉4年/6万公里的总用车成本在56860元左右,平均每公里约需花费0.95元,在合资小型SUV领域中,养车成本属于中等偏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