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老对话(2) 新老奔驰E级长轴版对比

2016年08月22日 09:47:12
分享到:
来源:58车

每一款车型的全新换代都将意味着新车上市、老车退出市场的局面。每一台全新车型几乎都能在所有领域超越上一代车型,即将上市的奔驰E级也是亦是如此,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两台车唯一一次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对比吧。

老款奔驰E级只是对中网,头灯等部分进行了一定的改动,但在车身整体结构等方面依旧是老款奔驰E级的平台。而即将上市的全新奔驰E级则是一台从全新平台诞生的车型,从头到脚都是全新的设计。

内饰的变化绝对是翻天覆地的,堪比S级的造型以及配置都是全新奔驰E级最大的卖点。虽然质感距离S级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相比较老款来说,提升真的是非常显著了。

动力方面,全新的奔驰E级将先期推出E200以及E300这两款搭载2.0T发动机的版本,后期还将推出E180搭载1.6T发动的版本,还有更高级别的E320以及E400级别,选择比老款更加丰富,E180级别的推出还能进一步拉低车型的售价,使奔驰E级的门槛更低。

全文总结:全新奔驰E级固然是非常优秀的一台车,但是根据编辑目前的了解到的情况,想开上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新车只是刚刚到店,交车日期还不能保证。再看老款奔驰E级,虽然已经被彻底超越,但还有部分经销商的库存没有处理干净,此时的优惠力度极大,看在钱的份儿上,也未尝不能选择以下老款奔驰E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