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试体验2017款林肯MKZ 行驶的公务舱

2016年08月22日 10:25:5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小编记得第一次见到新款的林肯MKZ是在自己的朋友圈里,他给我的第一印象真的是比老款的好太多了,相比老款的那个小眯缝儿眼来说,本次的改款真的是大气了不少,而LED大灯的加入也使它的科技感倍增,但这些无疑是它锦上添花的点缀,作为一款美系豪华轿车,它所拥有的独特的舒适性展现无遗,作为一台改款车型他究竟好在哪里,那就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换装星辉式前脸

2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3后排空间有待提升

后排空间有待提升

4行驶的公务舱

行驶的公务舱

0-100km/h加速测试

加速初段由于轮胎打滑原因,导致一部分动力的丧失,但一挡G值整体维持在0.5G左右,从数据中也可看出这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运动模式下换挡十分迅速,最终以8.47s完成了加速测试,整体表现不错。

100-0km/h刹车测试

经过多次测试,测试车辆并未出现明显的热衰减现象,整体成绩维持在39m左右,最终100-0km/h刹车测试成绩为39.07m,同级别车型中稍有优势。

实际驾驶体验

编辑总结:星辉式前脸搭配全新的LED前大灯,这些变化相比老款车型,让新款MKZ视觉上显得更为稳重、大气,更像是一款行政级别的车型,并且改款MKZ搭载了全新的车载多媒体影音系统-SYNC 3,同时将老款的触摸式控制按键改为传统的物理式按键,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会有更好的用户体验,MKZ同样以出色的驾乘体验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尤其是在乘坐舒适性上,而目前而言林肯的品牌影响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