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顺才是硬道理 10万落地自主品牌SUV

2016年08月22日 10:39:1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一台车驾驶的时候最讨厌的是什么?十有八九会有人说是变速箱带来的难受的顿挫。CVT变速箱则是现在消费者公认的平顺性较好的变速箱。或许CVT的动力并不会显得有多迅猛,但是起码会在行驶品质上加不少分数。SUV又有着相对庞大的身躯,对于大多数家庭用户来说,一款驾驶平顺,动力不差的SUV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

陆风X5 plus

指导价格:8.98万-12.68万

推荐车型

2016款 陆风 X5Plus 1.5T CVT创领版(11.78万)

陆风集团今年的新车动静并不突出,并没有再一次推出像X7那种颜值爆表的SUV。但是他们三月份对于X5进行了一下小改款升级,并改名为陆风X5 plus。

陆风X5 plus主要升级面在于内饰和配置,更加精细了内饰的做工和人机工程学的和谐程度,让车内的舒适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陆风X5plus的动力并没有得到更新,依旧是使用着1.5T和2.0T的两款发动机,自动挡车型的CVT变速箱来自比利时邦奇(南京产),而发动机的供应商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沈阳航天三菱

奇瑞瑞虎5

指导价格:8.88万-15.19万

推荐车型

2016款 瑞虎5 1.5T 豪华版(11.38万)

早期瑞虎5刚上市时候只有2.0L的发动机配备了自动挡,而1.5T涡轮增压车型只有手动挡车型,这不免让很多人觉得有些可惜。然而在最新上市的2017款瑞虎5在1.5T的车型上总算搭载了CVT变速箱。

瑞虎5有着非常讨好消费者的颜值。而且设计语言原创度很高,这也彰显了奇瑞品牌目前要开始走上正向研发道路的决心。

在驾驶层面上,由于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支持,在动力输出方面就不会显得跟艾瑞泽5的CVT版本那般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不少驾驶过它的人都会觉得它是一款开起来非常舒适的SUV。

海马S5

指导价格:7.98万-11.68万

推荐车型

2016款 海马S5 1.5T CVT创想版(9.98万)

海马S5的车型定位比较偏向年轻人,在外观风格的营造上不像传统的SUV设计一样,运用平直刚毅的线条设计得相对比较方正。海马S5则更加前卫和时尚。

海马的内饰也是使用了比较多的软性材质填充中控台,这无疑提升了它的档次感和车内人员的沟通感。中控设计显得非常的复杂,这或许会让不少人觉得难以接受,但是我却觉得,这种较为个性的造型或许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它年轻的定位。

海马S5同样使用了1.5T搭配CVT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发动机参数比较吸引人,有着223N.M的峰值扭矩和163Ps的最大马力,这让它在二段加速和超车时候不会丢失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有的信心。

编者语:以上三款车型都是1.5T加上CVT的动力总成搭配。在三款车型中,小编最推荐的是奇瑞瑞虎5。瑞虎5的设计更接近大众的审美观,而且奇瑞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显得很有档次感,相比较起来,海马S5过于个性,而陆风X5Plus则显得过于平庸了。而1.5T豪华版的配置不低,售价在11万出头,也符合众多家庭用户对于购车十万左右的预算。而且较高的配置可以满足日常用车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