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可忽视 10万元起的合资SUV有多强?

2016年08月22日 10:51:26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SUV持续的火热让很多本来不怎么爱SUV的人,莫名的对SUV有了兴趣,也许这就是国人人云亦云的特性,但不管怎样,就拿SUV来讲,在15万左右的价位上,缤智,CR-V,逍客,昂克拉等等的合资SUV属于比较火热的车型,俗称-“烂大街”。但其实,不比这些车型差的合资SUV有很多,只是被热销的车型盖过去了,例如下面这三款合资SUV。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推荐车型:1.6THP 自动先锋型

从天马行空的造型到现在的高冷姿态,显然现在的颜值提高了不少,至少大众能够接受了,不过,还是能看出带了点优雅素在里面。相比外观,内饰的视觉效果低了不少,虽然做工用料上保持着高质感的效果,但造型上还是令人忧心,特别是那一堆的按键,小又密,操作不方便。

C3-XR的1.6T车型配置表现一般,中规中矩吧,只能这样说,基本该有的还是有配备。1.6T有三款车型,配置上都差不多,小编比较推荐低配,性价比较高,并且低配的车型优惠稍微大一点,日常用车的情况下,足够了。

长安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推荐车型: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

铃木的新宠,挽回销量的一款车,自然在外观就得下不少的功夫。确实,维特拉的外观的确和以往铃木车型的外观造型有很大不同,不过有些许铃木元素的影子,整体较为硬朗,颜值上提高了不少。内饰简单,一目了然,较为亮眼的就是中控屏上的三个圆形排列的造型,至于是什么,不用小编解释了吧。

1.4T车型分别两驱和四驱各三个车型,四驱比两驱的配置要丰富不少,并且最主要的是,四驱比两驱只贵了2万,不过小编还是推荐两驱的高配版本,因为只是日常使用的话,可以不需要四驱,并且小编觉得城市SUV上的四驱定不了太大作用。不过,维特拉优惠较少,甚至没有优惠。

广汽三菱-劲炫ASX

指导价:10.98-17.98万

推荐车型: 2.0L CVT两驱领航版

“獠牙”似得的前脸,让劲炫的紧凑型身躯显得没有那么弱小,让它看起来有气势多了,整体造型也比较偏向硬派风。内饰简单明了,中控屏占据了大部分的视野,下方的按键排列规规整整,方便操作,不过视觉上的质感倒不是很好。

配置表现一般,以2.0L的车型为例,除了顶配和次顶配以外的车型,配置上都比较“素”,ESP都没有配备,最低配售价都13万了,显得不够诚意,顶配的配置丰富不少,低配到底顶配配置之间差距有点大,不过,高配的车型优惠比低配多了不少,如果只是日常使用的话,小编还是比较推荐2.0L CVT两驱领航版,因为2.0L车型2016款只有这个了。

总结:三款车型在这个价位上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如果你不想“烂大街”的车型话,虽然一些版本可能比不上热门车型的配置高,但是可以选择较高的车型版本,因为算上优惠,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