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SUV新增小排量发动机 9月2日发布

2016年08月22日 16:03:2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6升和1.6T两款发动机。根据规划,企业将全面推进1.2T发动机的普及。其中,包括这款小型SUV。网通社从雪铁龙经销商了解到,雪铁龙C3-XR将新增一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并将于9月2日首发,新车相比1.6升车型动力大幅提升。此外,这款小排量车型有望11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并没有显著变化,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1.2T车型。目前,现款C3-XR仅有1.6升和1.6THP两种动力配置车型。雪铁龙同集团的兄弟品牌标致已经在2008车型(海外)上使用了1.2THP发动机,而1.2T发动机将同样搭载在C3-XR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上增加14千瓦,峰值扭矩增加80牛米。这台1.2THP发动机是PSA集团的首台三缸发动机,凭借这台发动机的动力系统,足够满足这台小型SUV的日常驾驶需求。

目前,C4L已经率先搭载了这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直列三缸设计,并应用了许多先进技术。包括全铝机身、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等。东风雪铁龙表示,1.2THP发动机是为了满足强劲动力前提下,同时又兼具低油耗,为消费者带来最愉悦高效的驾驶快感。(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