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翼虎疑似价格曝光 售20.38-28.58万元

2016年08月22日 20:22: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期,有媒体从相关渠道采集到疑似长安福特新款翼虎的预售价,预售价范围区间为20.38-28.58万,新款翼虎将推出两驱和四驱共7款车型,新车将于9月8日上市。

车型 疑似预售价(万元)

EcoBoost 180 两驱精翼型 20.38
EcoBoost 180 两驱铂翼型 22.78
EcoBoost 180 四驱豪翼型 24.98
EcoBoost 245 四驱铂翼型 25.28
EcoBoost 245 四驱豪翼型 26.28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27.28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8.58

新款翼虎采用福特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样式紧凑,前大灯造型更加突出质感,同时与尾灯形成呼应,而且后保险杠也更加运动。

另有消息称,EcoBoost 245 四驱铂翼型还将推出HID氙气前大灯选装包,该选装包价格为3500元,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将会提供19英寸轮圈的选装包,该选装包价格为6000元。

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沙漠金、丹霞红、盐湖白、雪山白、极地银、古堡灰、熔岩黑、峡谷棕和瀚海蓝共9种车身颜色,其中雪山白需在购车价格之上另加0.2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重新调整了变速箱挡杆位置,方向盘也升级为三辐样式。此外,新车或将提供雅墨黑、山岩灰和象牙白三种内饰颜色可选。

功能方面,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子手刹、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和胎压监测将成为全系标配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提供1.5T和2.0T两种排量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N·m;后者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所有车型全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