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瑞虎7同平台!奇瑞又搞了一台SUV?

2016年08月22日 21:33:51
分享到:

继前段时间童济仁频道抢先曝光奇瑞基于观致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实车照后,近日,我们再次获取了一组奇瑞汽车的相关谍照。

此次曝光的车型为奇瑞T17,不同于之前网上曝光的数据采集车(基于瑞虎7车体临时制作),此次是实车的正式曝光。

外形源于Concept β概念车

奇瑞T17整体外观基于2014年北京车展展出的Concept β概念车进行打造。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前隔栅及尾灯部分仍借鉴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尾部保险杠也几乎与概念车造型一致,只是双排气管在量产车上被取消。

侧面造型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偏向运动型SUV的造型风格也符合时下一部分消费者的爱好(目前哈佛 H6 Coupe众泰T600 运动版都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细分需求)。

T1X平台打造 最终定位暂不确定

奇瑞T17是继瑞虎7之后又一款基于T1X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产品,新车与瑞虎7的平台件沿用率达87.8%,车身件沿用率达83.6%。

注:T1X模块化平台是一个主打柔性化生产的平台,所生产车型的轴距可调范围为2560-2800mm,离地间隙可调范围为145-190mm,还可根据需要生产5座及7座车型。

 

目前还没有有关奇瑞T17最终定位的信息,最早有消息称T17会作为现款瑞虎3的换代车型,但从此前官方公布T1X平台的信息来判断,T17更可能是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当然,不排除T17作为瑞虎5coupe车型丰富瑞虎5产品线布局的可能性。

动力方面同样没有太多消息,由于与瑞虎7同平台,因此可以选择1.5T与2.0L发动机,未来不排除新增动力总成的可能(后续即将推出1.2T以及1.6T两款增压发动机)。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瑞虎3车型销售9420辆,全年累计58720辆;瑞虎5车型销售3718辆,全年累计34228辆。在瑞虎7车型9月上市后,奇瑞瑞虎家族的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如果瑞虎7定价合理,凭借后发优势及更先进的技术,瑞虎家族整体销量也将进一步提升。随着奇瑞平台化战略的推进,后续新车投放速度加快,奇瑞整体也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