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典型Jeep 中谷老师眼中的自由侠

2016年08月23日 07:27:4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为充满情怀的Jeep品牌的最入门级车型,自由侠上市以后便拥有颇高的关注度。对于这么高关注的热门车型,我们当然不会放过,千里迢迢将中谷名彦老师从日本请来,看日本的专业车评人如何解读国产Jeep自由侠。


不知道中谷明彦是谁?先看看这段儿吧,知道的可以绕道

.

外观静态体验

内饰及空间评判

静态评说视频

视频正在加载中...

日常驾驶性能

赛道驾驶性能

把自由侠开进赛道有些“强车所难”,但这也是能体现车辆综合性能的直接方式。

对于一辆传统SUV来说,赛道驾驶本身就不在其“经营范围内”,自由侠的诸多“不适”表现无可厚非,不过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的反映速度还是很让人惊喜的。

全文总结:非典型Jeep

自由侠是整个Jeep家族中最有Jeep味道的车型,但同时也是最不像Jeep的车型。说它有味道,是因为它从外到内到处充满了Jeep素,似乎生怕别人看不出它可是充满情怀的Jeep品牌。说它不像Jeep,是因为它没有了Jeep品牌的野性精髓,彻头彻尾的变成了一款时尚的都市SUV。不过有时退一步真的会海阔天空,及时顺应市场需求才是王道,相信这台非典型Jeep会走出自己不一样的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