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13万起的合资车给你20多万的体验

2016年08月23日 11:27:5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中国人讲求用小价钱得到更高的用户体验,对于汽车也是如此。那么有没有一些15万级别的轿车,有着25万级别的用户体验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款紧凑型轿车就有着这样的特点。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威朗定位是高端紧凑型轿车,作为别克最高级的轿车,当然有着不俗的用户体验。做工精致、设计时尚的内饰,动力方面输出畅顺,关键是底盘有着一定的粘性可以吸收来自地面的震动,就像开着一辆注重舒适的中型车一样,而且隔音水平相比对手更是优秀不少。

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可以说一直是高端紧凑型轿车的标杆,有着恰到好处的动力表现,较低的油耗表现,扎实的底盘,以及整体做工优秀,虽然内饰方面设计没有什么亮点,但做工上扳回一成,平时使用会相当舒心。

东风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并不完美,隔音是其一大缺点。不过它却有着舒适的底盘、宽敞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在性能表现它有着和中型车相媲美的能力,高速上可以像大排量中型车一样肆意超越前车。另外实测7.8L左右的综合油耗相当喜人,有着如此强悍的动力还能保持低油耗。

以上三款都有着物超所值的体验,都有着中型车般的舒适空间、扎实底盘,15万就可以获得25万元的感官体验。建议追求动力的选择本田思域,强劲的动力会让你乐在其中。追求隔音以及内饰设计的应该选择威朗,它可以打破你对美系车的传统认识。而大众速腾则正好处于其中,各方面比较均衡,低油耗以及比较有韧性的底盘是它的特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