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旋钮换挡这些5万块的车就能拥有

2016年08月23日 11:34:2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发展实在太快了,最早期的手动挡汽车,发展到自动挡汽车,终于不用再频繁的踩离合了,挡杆也只需上下移动就可以切换挡位了,而最有逼格的就是旋钮换挡了,特别是用在高档车上的居多,小编今天推荐的车也是旋钮换挡,虽然原理和高档车的不一定相同,但心理上也是能满足的。

长安汽车-奔奔

指导价:4.49-6.09万

卖点

内饰精致

舒适性好

长安新奔奔拥有出色的外表,犀利动感的造型设计在自主微型车中算是很成功的,整体很年轻化。双色设计的内饰非常酷炫,视觉效果出色,做工比较细腻,ABS+EBD、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倒车影像、等配置在一辆售价6万的车算是很丰富了。乘坐空间表现可以说相当出色,后备厢空间也能满足日常使用。这台1.4L发动机日常应付1吨出头的车重还是绰绰有余的,但高速时动力也是略有不足。

吉利汽车-熊猫

指导价:3.69-4.99万

卖点

漂亮的外观

宽敞的空间

说起自主微型车中最可爱的车型,就不得不提吉利熊猫了,造型上依然沿用了经典的熊猫仿生造型,非常的生动。内饰设计多用圆形的素,整体简洁明了,中控大屏非常醒目,主副驾安全气囊、方向盘换挡、ABS+EBD等基本配置都有。前排空间尚可,后排空间比较拥挤。三缸1.0L的发动机,运转时的震动肯定避免不了,日常代步还是不错的选择。

凯翼汽车-凯翼C3R

指导价:4.58-6.08万

卖点

性价比高

动力充足

凯翼C3R的外形看起来是很圆润饱满的,给人一种非常活泼容易亲近的感觉,整体看起来也很运动。内饰主要采用黑色配色,整体布局合理,简单易用,主副驾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等配置非常实用。凯翼C3R的座椅舒适性不错,填充物很柔软,宽敞的后排空间也是其一大亮点,坐进去不会感到局促。来自奇瑞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代步车用已经足够了,而且驾驶舒适性也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