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内落地 懂车人都会选这几款7座SUV

2016年08月23日 11:52:0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放在以前,10万落地想要淘到一台7座SUV简直就是天荒夜谭。不过这年头,随着中国品牌们前仆后继的开拓SUV市场,加上二胎政策放开,未来7座车的需求肯定是居高不下的。今天茶哥给大家推荐几款落地价在10万以内的亲民的入门级家用7座SUV,毕竟大部分普通家庭首次购车预算多集中在10万区间。

长安汽车-长安CX70

指导价:6.89-8.49万

推荐车型:1.6L 手动豪华型

长安CX70的长宽高为4680×1800×1775(mm),轴距2780mm,是长安商用推出的首款SUV车型。长安CX70的外观给人一种粗犷、硬朗的感觉,有点福特探险者的FEEL,内部空间优势在于第二排座椅可进行前后滑动,乘坐空间表现要相对好些。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只能说够用。

东风风行-风行SX6

指导价:6.99-10.29万元

推荐车型:1.6L手动尊享型

风行SX6的车身尺寸为4660×1810×1790(mm),轴距为2750mm。它有着SUV的硬朗外形,但内在还是满满的居家气质,2+2+3的7座布局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空间灵活性好,第三排也能舒服地坐成年人。全系标配ESP和上坡辅助,1.6L发动机来自三菱,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东风风行旗下多款车型上都能见到,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

东风小康-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7.29-10.00万

推荐车型:1.5T CVT舒适型

风光58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风光580是东风风光旗下的首款SUV,外观线条圆润流畅,中控台采用传统左右对称设计,10.1英寸液晶屏是一大亮点。风光580共有1.8L和1.5T两种排量可选,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9马力,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7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期也是同级中最长的。

重庆力帆-迈威

指导价:5.78-7.68万

推荐车型:1.5L 自动尊享型

迈威是力帆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车身尺寸为444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迈威的外形圆润硬朗,整体轮廓较为饱满,没有明显抄袭的迹象,这点很值得欣慰。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配置上,茶哥推荐的车型也是全系中唯一一款配备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