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MG CLA45上市 售59.80万

2016年08月24日 07:23:10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梅赛德斯-AMG官方近日宣布,新款CLA45 4MATIC正式上市,售价依然为59.8万。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相比老款车型提升15kW(21PS),再次确保了这台2.0T在民用车里无敌的地位。(配图为:2014款CLA45 4MATIC)

新款梅赛德斯-AMG CLA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LA45 4MATIC 59.80

此次国内上市的新款CLA45 4MATIC并非该车型在海外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

现款CLA45 4MATIC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PS),最大扭矩450Nm,已经是民用2.0T里的王者。而新车还要在动力上继续升级,两项参数分别刷至280kW(381PS)、475Nm。联想到AMG车队这两年在F1赛事上的表现,你会觉得没有这个疯子做不出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