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生相杀的对手 RAV4荣放对日产奇骏

2016年08月24日 09:05:3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占据了相当大的份额,RAV4凭借稳定的质量和中庸平和的造型,成为其中不可忽视的力量。该车最近在国内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并改名为“RAV4荣放”,加入中文除了更好辨识之外,更体现了厂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新车不断进化,在外观设计、内饰造型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竞争力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不知道高到那儿去了。但,前进的路总不会那么顺畅,RAV4从上市以来就不断有对手出现,日产奇骏本田CR-V马自达CX-5和德系的大众途观都是它非常强力的竞争者。其中日产奇骏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RAV4最大的敌人,借着RAV4荣放的改变,我们来看看现在的两款车型相比,谁的产品力更强,更适合现在的市场。

我们选取的车型都是各自车系中的顶配车型(部分图片采用其他配置车型),更能体现出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特色。RAV4荣放由于才上市,所以在终端市场并没有太多的优惠幅度,而奇骏则是上市已久,在经销商处常常有着接近2万的优惠,在价格方面,奇骏是有着明显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