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东风风光580 空间/配置/静音出色

2016年08月24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东风风光东风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这次的风光580是旗下的一台重磅车型。定位于城市中型SUV,搭载1.8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并且提供手动以及CVT可供选择。而且风光580全系标配实用性很强的2+3+2布局的七座设计,接下来话不多说,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台车的具体表现吧。

东风风光580的外观原创度极高,在许多细节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设计。4680*1845*171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0mm的轴距,在中型SUV中也是一个不错的参数。

2内饰解析

虽然售价不高,但内饰方面却有着许多非常实用的配置。原车自带的行车记录仪,无钥匙进入系统。还有那个10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手机互联功能比绝大多数的合资品牌还要好用的多。

3空间解析

空间方面,绝对是风光580最大的一个卖点,储物空间设计的合理,甚至别出心裁。在乘坐空间方面,第二排可以媲美不少中级车的水平,还有并不是摆设的第三排座椅,都是比较让人感到惊喜的。

4动力试驾解析

驾乘感受方面,安静、轻松、舒适是给我最深的印象。车内降噪水平确实不错,动力还有底盘都向着舒适性方面调教,风光580是一台非常适合在城市驾驶的车辆。

全文总结:9万块钱,买一辆1.5T中型SUV,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风光580却在很多地方做到了让人挑不出毛病。作为一个比较年轻的品牌,风光580用7年或15万公里从侧面证明着自己的品质,目前我认为风光580还需要消费者对它有更多的认知,这样才会在这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