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这几款新车很火!到底值不值得买

2016年08月24日 11:05:4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每年的七八月份都是新车上市的集中期,但对于我们这些汽车评测的人来说,这个时候是除了车展期间最忙的。但为了让买车的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资料,我们忙点也没有太大关系。而最近上市的几款中级车,相对来说则非常值得购买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价比,他们都可以满足你们的需要。

雪佛兰 迈锐宝

售价:16.49-19.99万

优点:时尚的外观造型,油耗降低了

缺点:迈锐宝XL有重叠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7款1.5T自动豪华版(17.99万)

教授点评:虽然有了全新的迈锐宝XL,但现款的迈锐宝仍然在市场征战。这一次小改款之后,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价格也非常具有诚意。外观相比于迈锐宝XL差一点,但仍然非常时尚,对于那些预算买不到迈锐宝XL的消费者来说,它是不错的选择。

在教授看来,迈锐宝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快更新换代。目前这款迈锐宝仍然非常具备竞争力。内饰的做工与造型可以看出来,厂家在它身上是花了不少苦功的。时尚的造型设计,主流的中控大屏都没有缺席。同时新款全系搭载了1.5T的发动机,相信搭载的6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当中相比双离合会有更好的表现。

东风日产 天籁

售价:17.58-29.98万

优点:年轻的外观,舒适的座椅

缺点:轩逸拉不开档次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与家用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6款2.0LXL-Upper智尚版(19.64万)

教授点评:在这个颜值为上的时尚,再不年轻化就落后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以前一贯注重商务的天籁也迎来一场改款。相信拥有年轻帅气的外观的天籁可以俘获不少年轻的消费者,而一贯坚持的舒适相信那些注重乘坐体验的消费者也不会流失。

相比于前脸发生的变化来说,天籁的内饰仍然比较保守。中规中矩的造型采用镀铬点缀加以提升档次,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至于车内的座椅,仍然宽敞舒适,家用非常适合。只不过在日常使用当中,就不要有太高的期待了,仍是那套熟悉的动力搭配,CVT变速箱的加持下以平顺与燃油经济性为追求。

北京现代 名图

售价:12.98-17.68万

优点:外观大气,性价比

缺点:油耗有些高

推荐人群:追求外观大气与空间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6款1.8L自动尊贵型DLX(15.98万)

教授点评:名图自从上市之后,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之前为了增加竞争力就推出了1.6T的动力版本。这一次在1.6T原来的基础上新添了一款车型,相比之下显得更加亲民。而且名图的外观大气时尚,而且宽敞的车内空间也非常适合一家大小出行,很适合那些已经有了一定事业的中年人士。

很多人都说名图只能算伪B级车,它的价格已经与大多数的紧凑车型的价格相重叠。但国人以大为好的爱好使得它上市以来一直卖得不错。分层的中控布局,上手非常轻松。或许有人吐槽它的内饰用料比较一般。教授觉得吧,钱就那么多了,肯定把更重要的成本放在三大件上了。日常行驶当中,名图很好继承了韩国车轻松易开的习性,整体调校也是以家用舒适为主。这就是为什么名图比同平台的K4卖得好的原因了。

教授总结

在普遍年轻化的时代,各个车型都换了帅气的外观造型。为的是迎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在如今中级车拼命向下延伸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它们就算上市没多久就可以比较大的优惠,对于本来挣钱就不太容易的消费者来说,有什么能比得上花更少的钱买一辆更大的车型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