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大众CC长这样,这回心里有底了

2016年08月25日 07:40:3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前段时间还给大家曝光了一组大众最美中级车CC全新一代的严密伪装路试谍照,那时只能看到大概轮廓。YY了这么久,这回大料又来了,大众新一代CC的3D建模图泄露了!这是第一次啊!第一次就给了你们!

看图!全新大众CC是从概念车Sport Coupe GTE的风格打造出来的,一眼看得到的格栅、大灯、车身线条等等设计,都是要告诉你,大众最美、最运动的轿车还是我!对了,车尾门还很有可能是掀背的,除了帅,我就想不到什么形容词了!

新一代大众CC车身长了不少,将达到4870mm,这比起现款大众CC可是加长了58mm。对于国人苛刻的空间要求来说,这是个好事,比起其他主打运动的中级车又多出了一项大技能。

至于动力之前也说了,不出意外会和现在最新一代迈腾共享一部分动力总成。再插一下嘴,新车明年上半年就正式国产!努力搬砖吧!小伙伴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