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凌渡-今日上市 预计15万元起售

2016年08月26日 07:15: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凌渡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历史较短且定位较为年轻的车型,今天这款车将正式迎来改款。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经销商获悉,凌渡GTS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1万,但是提车需等1-2个月。新款凌渡将分别搭载1.4T高低功率不同版本及1.8T发动机,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高性能版凌渡GTS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相比新款凌渡普通版车型,凌渡GTS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都带有特别的设计元素。

新款凌渡的外观与内饰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将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最低配的风尚版将标配后部雷达,其他版本车型都新增了倒车影像,自动启停将作为全系标准配置提供。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更多的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变。凌渡GTS在方向盘、座椅、挡把处都加入了红色缝线,方向盘下方是独有的GTS字母标识。中控台下方的饰板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的材质,挡把造型有细微改变。

外观方面,凌渡GTS更换为更具运动气息的包围,中网部分的红色横幅饰条一直延伸至大灯内部,左下角是上红下白的GTS车型独有标识。中央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造型,下方两侧增加的进气口代替了普通版车型的雾灯。新车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后扰流板,后保险杠也多出了两个气流扩散口,双边的排气口也显示了其与众不同的地方。凌渡GTS将配备18英寸轮毂,现款凌渡顶配车型则为17英寸。

新款凌渡动力与现款保持一致,将分别搭载1.4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发动机和1.8发动机。而凌渡GTS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凌渡GTS的动力数据高于速腾GLI。作为一款三厢版的“小钢炮”,凌渡GTS与高尔夫GTI的动力表现一致,相信有小钢炮情怀的消费者要为此纠结一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