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新3系换3缸发动机 配置表曝光

2016年08月26日 07:36: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宝马3系于去年9月完成了最近一次改款,时隔一年后,这款车将迎来重大升级。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经销商处获得了一份2017款宝马3系长轴距版(Li)的配置信息,新车先期将推出1.5T和2.0T动力共计4款车型,配置相比现款全面提升。依托于换装全新B48系列发动机,2017款宝马3系Li的动力性能将得以加强。据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新车将于9月正式到店开售,价格有望保持不变。

配置是2017款宝马3系的重点升级项目。从上表来看,先期推出的4款车型均加入带电动折叠功能的自动防炫目外后视镜,同时诸如17寸轮毂、智能紧急呼叫和经过优化的排气管分别装载到不同车款上。像座椅加热、后视摄像机、M运动套装等“值钱”配置则应用到了高配或运动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2017款宝马320Li将搭载全新B48(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由135kW提升至141kW,峰值扭矩数据将由270N·m提升至280N·m。而换搭B38系列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18Li车型的动力数据则与现款使用N20系列1.6T发动机的316Li车型一致。

除宝马3系轿车将改款外,其衍生车型3系GT也正在国内进行道路测试。新款3系GT针对车辆部分外观设计有所优化,应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新型的家族式前后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力部分预计与新款3系一样,换搭B系列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