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达全新SUV概念车发布 对标JUKE车型

2016年08月26日 14:36:39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上周,我们报道了,俄罗斯著名汽车企业,拉达将在莫斯科车展上,展出全新概念车款的消息。日前,该车正式在俄罗斯发布。从发布消息来看,该车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日产JUKE车型,或搭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海外媒体报道,此次俄罗斯莫斯科车展上,拉达汽车展出了其最新的X CODE概念车。该车由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的设计主持设计。外观上,将轿车与SUV车型的特征,进行了进一步的整合。其他产品DNA延续了拉达XRAY车型。拉达XRAY车型源自,雷诺日产合与拉达合作的B0级平台。

尽管在此次发布会上,拉达并没有给出这款车型的具体参数信息。但从外形特征来看,该车未来的主要竞品将来自日产汽车JUKE车型。并与拉达XRAY车型,形成拉达全新的跨界车型产品线。由于采用了B0平台,该车未来在动力上或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