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10售3.68万起 这价格你服不服?

2016年08月26日 14:50:4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到宝骏汽车,在市场上先是730混的风声水起,后又有560成为市场上的大黑马。可谓这个品牌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究其原因,肯定是充分的了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而宝骏310在这届的北京车展上首发,正式的上市时间会在9月初,这两天它的预售价曝出,价格区间是3.68-4.98万,这样的价格,会不会成为又一代神车呢?

在外观上,我在北京车展上亲眼看到过实车,就整体的外观表现,还是相当的时尚乖巧的。宝骏310采用了家族化的前脸,要是把宝骏的标识换下,那效果肯定要比现在的好很多了。另外,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连成一体,正好是符合了当下潮流的外观。而且还很有运动感。

在车身尺寸上,宝骏310长宽高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毕竟是作为小型车,所以说,这样的轴距和车身尺寸表现也是在接受范围之内。

在内饰上,宝骏310采用的还是黑色的内饰,配上橙色的座椅,看起来还是运动感十足的。非常适合年轻的消费者。另外,中控台的8寸大屏,在这样的小车上看起来,同样是富有亮点的。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2L的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的5速手动变速箱。

整体来说,这款车型完全是城市代步车,不到4万的起售价完全是很有吸引力的,相信即便是在这样竞争力不是十分强悍的小型车市场,依旧可以出彩。不过,遗憾的是,依旧是没有自动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