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宇宙最强旅行车要出越野版了?

2016年08月27日 08:31:08
分享到:
来源:啊车

近日,德国媒体Autobild称,奥迪有意推出RS6 Avant Allroad车型,新车可能会在2017年发布。这车将会在高性能旅行车的基础上增加能越野的标签。

此前外媒曝光的RS6 Allroad假想图

RS6 allroad的新车的外饰套件或将延续RS6的风格,比如层次感尤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在前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额外的通风口以及扰流唇等外部特征。而在外饰的组合上又融入了allroad的跨界风格,在RS风格的外饰套件下方又采用了黑色的越野护板进行包裹。

以下配图均为Audi RS6 Avant performance

关于奥迪将推出RS6 Avant Allroad车型的消息由来已久,但一直没有推出。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看,RS6 Avant Allroad简直就是RS6 Avant和A6 Allroad二者的结合体。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RS 6 Avant车型上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12kW,峰值扭矩700Nm。另外一点有意思的是,由于国人对大马力越野车型的情有独钟,RS 6 Allroad或将成为中国市场特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