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老选哈弗H6!这几款自主SUV也很皮实耐用!

2016年08月27日 08:32:20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哈弗H6每月都是冠军,在排行榜榜首站到脚软都不肯下来,热销也代表着这辆车很可能是一辆街车,开出去有非常多的同款,“撞车”如同女人撞衣服,不仅是谁穿得更好看的问题,同款的多了,就失去了一点个性。如果你有买哈弗H6的预算,其实以下几款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

陆风X7 售价:12.98-14.78万 亮点:配置丰富 相信很多人买陆风X7都是冲着其外观来的,虽然设计一直备受争议,但是也并没有妨碍大家对其高颜值的认可,去年刚上市的时候,两周时间就接到了超过万辆的订单。

陆风X7的外观也不需赘述了,看揽胜极光就知道,悬浮式的车身设计很是抢眼。前脸部分,陆风X7配备了自动大灯、透镜结构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配备卤素光源。陆风X7的轴距为2670mm,在同级中不算突出。

除了外观,陆风X7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采光面积很大,但可惜不能打开通风。内饰的造工在自主车型中还算不错的,全系标配10.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可四向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除了最低配,其余车型都配有GPS。此外,全系还标配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ESP、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

陆风X7的动力来自三菱,和大多数自主车型的套路差不多,2.0T的发动机最大动力达到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使用8AT的自主车型较少,陆风X7在这点上也算突破。

驭胜S350 售价:12.28-15.98万 亮点:越野能力出色

江铃新款SUV车型驭胜S330即将在9月上市销售,与这款定位时尚都市的新车不同,大哥驭胜S350是以硬派的设计和出色的越野能力立足市场的。

驭胜S350的造型除了硬还是硬,前保险杠的黑色格栅,让设计很有层次感,和硬派SUV惯用的手法一样,银色防擦护板更显硬汉气息。从侧面看,驭胜S350的车身比较浑厚,车身轮眉很突出,再加上配备的越野轮胎,风格是妥妥的硬。

驭胜S350全系配备卤素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GPS、倒车影像等,部分车型配备有电动天窗。像是无钥匙启动/进入、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这些配置则无缘中低配车型。驭胜S350还提供有7座版本,选择范围更广。

驭胜S35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技术源自福特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数据非常可观,另外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

奔腾X80 售价:11.98-18.18万 亮点:高颜值外观

新款的奔腾X80也快上市了,现在出手买现款,相信市场上有不小的优惠。奔腾X80曾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外观是备受赞誉的,但无奈销量表现却差强人意,这或许和定价较高有关系,产品力一般,但价格却不低,不过现在加上优惠,其实还是值得入手的。

奔腾X80的整体造型较为低矮,但线条流畅柔和,侧面看还形似溜背设计,2675mm的轴距中规中矩。配备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灯泡,部分车型还配备有自动头灯,除最低配之外,都配备有电动天窗、刹车辅助、ESP、上坡辅助、定速巡航配置,胎压监测则无缘低配的两款车型,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奔腾X80搭载1.8T和2.0L发动机,其中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和马自达6的非常接近,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184牛·米,表现一般,和同级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

锐腾 售价:10.97-17.97万 亮点:8秒破百 MG 锐腾也是一款高颜值外观的SUV,作为名爵的SUV主将,锐腾的产品力极高,其中2.0T车型8秒破百的记录就吸引了无数眼球。并且定位精准面向有个性的年轻人,运动特质突出。

和很多采用大面积格栅的车型不同,锐腾的进气格栅面积很狭窄,它的力量感来自于从车标开始向后延伸至发动机舱盖上的棱线,整体呈现出一个“V”型,虽没有杀气腾腾,但却肌肉感十足。

锐腾配备了inkaNet 4.0系统,可以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另外还有3D导航、语音识别功能,这点和其年轻的定位很吻合。另外,卤素大灯是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则无缘中低配车型,低配车型还是手动空调。安全操控方面,胎压监测只在顶配车型上出现,中高配车型配备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驻车。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上坡辅助均无缘入门的两款车型。

锐腾提供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传说中的8秒是由2.0T发动机刷出来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账面数据确实可观。

轱辘哥说 如果不想开一辆街车,以上这几款SUV都是不错的选择,虽然都是在10万以上的价位,也能买到一些低配的合资SUV了,但是这个价格的自主SUV在配置上还是很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