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干货:雷诺尾气调查工作或含“水分”

2016年08月27日 09:03:13
分享到:

雷诺尾气调查工作或含“水分” 法政府或给雷诺尾气调查防水

日前,据外媒报道,自去年大众尾气门作弊事件被揭发后,雷诺被法国政府揪出尾气超标排放的问题,而后调查发现雷诺并没有使用任何欺诈性软件。然而法国环境部被疑在雷诺汽车尾气排放调查报告中遗漏关键要素,法国环境部日前否认其调查存在遗漏问题。

据《金融时报》报道称,日前三名法国委员会成员指出该部门的报告缺失调查结果的细节描述如未提及雷诺卡宾车型的差异。因法国政府持有雷诺20%的股份,委员会成员表示政府或许给雷诺汽车放水。

雪佛兰纯电动车2017年入华

2017年,通用将一口气在华推出3款国产新能源产品,均为混动车型。其在华首款纯电动车近日也已浮出水面。记者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Bolt EV将于2017年引入国内。Bolt EV是雪佛兰最新研发的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相比宝马i3的160公里续航翻了一倍。新车在美国补贴后的售价为3万美(约合人民币19.7元)。这样的售价即使引入国内也很具有竞争力。

传Uber上半年亏12.7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打车服务提供商Uber在今年上半年的税前亏损达到至少12.7亿美元。其中,向司机发放补贴是造成亏损的最主要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在今年第一季度的亏损为5.20亿美元,第二季度该数字增加到7.50亿美元。Uber目前的市值大约为690亿美元,该估值较2015年缩水至少20亿美元。

《微型低速电动车技术条件》8月实施

近日,由中国微型电动车技术创新联盟等单位发起,并由中国微型电动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整车分技术标准化委员会组织起草的《微型低速电动车技术条件》团体标准,对微型低速电动车的术语和定义、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交付、运输和贮存进行了规范。

在团体标准中明确提出,微型低速电动车是纯电驱动的四轮车辆(包括客、货、专用车),整车质量小于1500kg、设计最高时速小于70km/h,驱动电能来源于车载蓄能装置。该团体标准适用于在城市和乡村道路行驶的微型低速四轮纯电动车。

陕西咸阳充换电服务费标准出台

8月24日,从咸阳市发改委了解到,当地新能源汽车充换电服务费标准已经出台。据了解,充换电设施经营企业向新能源汽车用户收取的充换电费用由电费和充换电服务费两部分构成。

充换电服务费(不含电费)按充换电电量收取,对公交车和乘用车实行差别价格,其中,公交车充换电服务费上限标准为0.35元每千瓦时,乘用车充换电服务费上限标准为0.38元每千瓦时,鼓励充换电设施经营企业对用户实行优惠政策,允许在此标准基础上适当下浮,此标准自今年9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两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