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度全新SUV配置信息曝光了,全系标配ESP!

2016年08月27日 09:05: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度MX5准备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了,推出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现在还不知道它的价格如何,先来看看它的配置信息吧。

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泪眼式设计,前杠下方还有银色的防擦护板。而尾部最显眼的就是左右贯通式设计的尾灯,有点科幻的味道,整个尾部看上去挺有层次感的,在后保险杠下方也配有防擦护板,跟前杠相呼应。

外观就不谈太多了,立马来看看它的配置到底有哪些?新车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倒车雷达,其它配置还有LED日间行车灯、智能互联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子手刹等等。其中根据车型不同,中控台采用了7英寸和9英寸两种显示屏。

新车动力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0匹和146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96牛·米和200牛·米。其中1.4T的车型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2.0发动机就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东风风度MX5的配置你们满意吗?

网友评论:

@估摸宁:这车虽然谈不上什么颜值,但是看起来还挺实在。价格亲民的话,买一个去自驾游挺合适的。

@明天以后:长得有点不上档次,配置勉强还行吧,起码有互联系统。但是车标真心该换换了,开着总感觉是在开大货车

@沈阳小马车:这个车...说句实话,颜值一般,如果定价定不好,估计买的很少,毕竟这个级别的车有很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