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上半年净利润增4.4%至49亿元

2016年08月27日 11:28: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26日晚,长城汽车发布了2016 年半年度报告 。财报显示,长城汽车上半年营业总收入416.72亿,同比增长12.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26亿元,同比增长4.42%。

在半年财报中,长城汽车表示上半年整车销售收入增长主因是集团整车销售量的增加及售价较高的SUV销售量占比上升所致。 而净利润增长原因是集团整车销售量增加带来销售收入的增长以及徐水工厂产销规模增长从而降低单台固定成本带来的销售成本降低所致。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量为45.03万辆,同比增长8.41%,增速的主要原因在于主销车型哈弗H6的同比快速增长和新车型中高级SUV哈弗H7的加入。哈弗H7于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之后月销量逐渐增长,7月销超过4000辆。 财报还显示,长城汽车哈弗品牌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哈弗 H2”及“哈弗 H6 运动版”的蓝标车型,进一步丰富现有车型的配置,同时未来将推出“哈弗 H7”红标车型及7座版车型。

在轿车方面,长城汽车计划在年内推出首款纯电动轿车。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是一款基于C30打造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00公里,包括面向出租车市场和个人市场的两个版本车型。 在皮卡车方面,长城汽车将通过对现有车型外观、内饰、配置进行升级,提升产品性价比及竞争力,保持皮卡车的销量水平。目前,长城汽车皮卡月销在8000辆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为今年设定的销量目标是95万辆,上半年的完成率为47%。虽说没有完成半年目标,但随着下半年持续的新产品上市以及H7的销量进一步提升,长城汽车或许会“超额”完成任务。届时,这一成绩将助力其在证券市场取得更佳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