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霸气7座SUV即将预售 传祺GS8或成新爆款

2016年08月28日 10:14:5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别问茶哥在忙什么

最近可忙坏我了

在朋友圈

传祺GS8各种刷屏

在网上

也被它即将预售的消息

各种刷屏

在微信后台

诸多茶粉都在问

茶哥!茶哥!

听说传祺GS8即将预售

你知道它预售价格的消息吗

好吧,既然在“家门口”都被粉丝围堵追问广汽传祺GS8即将预算的消息,尽管是大周末,也得抽出时间跟大伙聊聊这款号称“自主最霸气”的7座SUV——传祺GS8。

根据茶哥获得的消息,传祺GS8将于8月31日正式启动网络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鉴于传祺一贯走高端路线,GS8产品实力强悍,如果配合有竞争力的市场售价,那么必将成为GS4之后又一爆款。

最高颜值7座SUV,有力拔山河之势

在讲究“颜值”的今天,各大高端品牌之间也愈发趋向产品设计的竞争,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带领团队操刀的GS8,很好结合国际审美标准与中国市场独到需求,首创“外刚内柔”的理念,赋予GS8铁汉柔情的特质。精雕细琢的全LED竖向矩阵前大灯堪称世界首创;凌云翼进气格栅采用更为立体的型面,车身比例和姿态霸气硬朗,展现“勇而不莽,贵而不俗”的气势。

豪华内饰设计及宽适空间更讨中国消费者喜欢。2+3+2布局7座大空间,配以“经典之歌”深色内饰和“木色微曦”浅色内饰,简洁优雅的布局与高档细腻的材质,共同塑造出精致、愉悦的豪华氛围。

在配置方面,GS8将真正展露征服者霸气,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并配备第三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最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带来三屏互联的智能乐趣。

继GS4之后,传祺GS8或将成为下一个爆款SUV

中国汽车市场早已刮起“SUV热”,而中国品牌也早已在紧凑型SUV市场占尽先机。但是,在SUV中大型细分市场里,还是被那么寥寥几款合资SUV霸占着,不过这将成了中国品牌下一轮强攻的目标,GS8正是这轮攻势的急先锋。

茶哥有话说:GS8是中国品牌第一款真正具备抗击合资实力的高端SUV。所谓高端,不仅仅体现在其庞大的体量、豪华宽适的车内空间以及炫酷的科技配置上,更体现在设计、性能等中国品牌曾经薄弱的地方。与传祺GS8的产品力相比,其预售价将给期盼已久的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展开与合资品牌正面交锋,有望实现中国品牌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真正突破。

别说茶哥不给福利《茶粉福利》

现在告诉你一个抢购传祺GS8的捷径

8月31日全网预售,优先提车权开抢

8月31日,传祺GS8将以网络虚拟发布会的形式,公布预售价格和政策。抢先一步订购的用户,将享有提车优先权,另有设计师签名的越野套装大礼相送。

8月31日上午10点,满怀最大诚意的GS8即将全网预售,将带给消费者价格惊喜、超凡体验,也将为中国品牌打开通往高端的新通路。传祺GS8,为征服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