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就能买的高性价比SUV 千万不可错过

2016年08月28日 14:04:3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现在SUV辣么火,如果有预算买车,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是考虑SUV。如果你手头有8万块,那就别纠结了,以下几款车型都是非常值得考虑的!

帝豪GS

售价:7.78-10.88万

优点:颜值高、配置丰富

缺点:胎噪声大、后备箱空间小、油耗偏高

帝豪GS上市不久就每月刷新销量纪录,7月份达到新纪录6728辆,环比大涨46%,在高手如林的SUV市场,帝豪GS作为后起之秀有此表现确实出色。

帝豪GS的颜值颇高,定位为跨界SUV,在外观的塑造上很有一手,家族式的前脸本来就很加分,并且吉利还针对其跨界的定位加入了许多不同的素,并将其分为优雅版和运动版,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尤其是运动版的红色刹车卡钳,视觉上很吸引眼球。

帝豪GS的轴距达到2700mm,车长4440m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乘坐空间还是充裕的,但是后备箱的空间受到了阉割,日常使用还可以,但是出门游玩想多放点东西就困难了,另外有车主反映,帝豪GS的胎噪声较大,配备的佳通轮胎品质一般般。

帝豪GS配备有1.3T和1.8L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在日常使用还是足够的。但是有车主反映,帝豪GS的刹车偏软,油门也过于灵敏,不好控制,双离合变速箱偶有顿挫。

【点评】总体来说,帝豪GS是一款综合表现很不错的车型,尤其是回头率颇高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瑞风S3

售价:6.58-8.88万

优点:空间大、实用的配置多

缺点:新车味道大、发动机噪音较大

瑞风S3也是爆款SUV,7月份重返销量榜单前十,成为前十中为数不多的自主SUV之一。这款小型SUV有如此成绩,最重要的还是其高性价比。

瑞风S3的造型很小巧,整体看上去也很简约,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很突出,格栅部分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这种风格正是年轻人所青睐的。轴距为2560mm,在同级中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其实用空间是比较大的,后排乘坐高个子的人也不会感到局促。

瑞风S3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除了低配车型外,瑞风S3都配备有ESP、上坡辅助,其余实用配置基本上都有出现。动力仅提供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虽然足够使用,但是起步确实会有点肉,太刺激的驾驶感恐怕无法满足。

【点评】热卖自然有其道理,顶配车型也只是8万多,配置非常丰富,但仅有一种动力选择是一大软肋。

宝骏560

售价:7.38-9.48万

优点:空间大、配置高、油耗低

缺点:车漆薄、颠簸感较强

宝骏560这匹黑马确实有两把刷子,去年上市不久就刷出销量高记录,让人咋舌。但近两个月销量有略微下滑,别人冲击得太猛,自家也要加把劲才行了!

与主流的时尚流畅车身不同,宝骏560方方正正的外观看起来很沉稳,盾形前格栅增添了几分力量感,冲着外观买它的人应该是少数。但是宝骏560的轴距有2750mm,并且得益于高而窄的车体设计,560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前排后排乘坐都很舒适。

宝骏560的配置是比较厚道的,轮胎配备的是马牌,并且备胎也是同款轮胎,这在许多自主SUV中是比较少见的。得益于高品质的轮胎,车内的静音效果也很好。宝骏560提供1.5T和1.8L两种动力选择,除了手动挡,早前还新增了智能手动挡,结合了自动和手动的特点。

【点评】宝骏560是稳中求变的一款车型,看着市场有需求,推出1.5T,又推出AMT,在和哈弗H6等车型搏杀的这条路实在不好走啊。

瑞虎3

售价:6.58-8.88万

优点:标配ESP、后备箱大

缺点:起步肉、内饰做工一般

奇瑞瑞虎3是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的一款车型,没有很突出,也没有很落后。5月份的时候新款车型也上市了,没有作出太大的变化,但上市会邀请了大批粉丝来场,十足的噱头。

瑞虎3的造型有些许硬派的风格,中网使用的是黑色高光材料,很有质感,再看尾部,外挂的备胎和行李架配合,越野风格突显。内饰的做工一般,细节的处理不是很到位。乘坐空间只能说足够,但是后备箱却很大,实用性很高。

瑞虎3值得点赞的一点是全系标配了ESP、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6万多起的车子能做到这样也是难得。8英寸的触控屏幕很吸睛,新增了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动力方面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这款发动机起步较肉,动力较弱,最大功率为126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