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战略“第二弹” 昌河Q35将于今晚上市

2016年08月28日 14:09: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首款小型SUV Q25的发布拉开了昌河汽车全面发力乘用车市场的序幕,8月28日,昌河品牌第二款SUV车型,定位略高于Q25的昌河Q35将迎来上市。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经销商处获悉,Q35官方预售价为6.6万-8.9万,目前店内已有现车。与Q25相比,昌河Q25在外观、内饰上均有所调整。

昌河Q35官方预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1.5L 手动炫彩版 6.6
手动炫酷版 7.0
自动炫酷版 7.7
手动炫智版 7.9
自动炫智版 8.5
自动炫赫版 8.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昌河Q35除了在进气格栅造型与Q25保持一致外,前脸的其他部分都与Q25区别很大。新车的前大灯形状更加简洁,内部是直线状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两侧是立式的雾灯和转向灯,车底部位的护板也有变化。昌河Q3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且车顶与车身颜色不同。尾部的造型完全可以用“小巧”来形容,定位于小型SUV的Q35,车灯比Q25还小的多,中央也少了镀铬装饰条,尾部LOGO换成了昌河的英文字母。

内饰方面,虽然昌河Q35与Q25是亲兄弟,但是却与北汽绅宝X35更相像。如果真的说哪里有区别的话,那就是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略微不同。Q35中央是7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幕,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和空调区按钮一字排列,换挡区两个把手的位置略远。

昌河Q35的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尺寸与北汽绅宝X35相差无几。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8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