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预售价8月31日公布 搭第三代智能系统

2016年08月28日 14:19:1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据悉,广汽传祺全新7座旗舰SUV车型GS8将于8月31日正式公布其预售价格,新车造型硬朗。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与GA8一样基于广汽传祺C级高端平台(CPMA平台)打造。

广汽传祺GS8外观采用了偏硬派的造型设计,车身轮廓方正,棱角分明。配备了了矩阵式LED大灯,大灯采用了四颗LED灯组。发动机舱、轮眉等处高高隆起。尾灯采用U型设计,内部构造极具层次感。

新车内饰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有很大不同,仪表盘采用大尺寸液晶屏显示,拥有多种炫酷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造型对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有飞翼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区按键布局规整,配备了一键启动等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细节处镶嵌有“Trumpchi”标识。据悉新车采用7座布局,尺寸或与汉兰达接近。

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通过10.1英寸触控屏实现,可与手机APP进行互联,并采用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审美潮流。设置界面加入动画演示,让用户能够更快上手。该系统将最先搭载在传祺GS8车型上。

新车采用独立后悬挂、四驱系统等。动力方面,这款中型SUV会配上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1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