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SEVEN车型正式上市 售28.5万起

2016年08月28日 14:20:19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MINI SEVEN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 COOPER和2.0T COOPER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5万起及34.10万起

MINI SEVEN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COOPER 28.50万元起
2.0T COOPER S 34.10万元起

新车在外观方面融入了诸多专属设计素,漆面采用定制的Lapisluxury蓝色涂装,并在引擎盖上配有灰色拉花,后视镜等位置还有与拉花同色的点缀。此外,用户还可在白色、黑色及绿色中个性化选择。新车翼子板上有“SEVEN 7”标识,并提供17及18英寸的两种专属轮毂。

车内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拼色搭配,运动桌椅上有经典的方格装饰。车内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系统、6.5英寸显示屏(可选装8.8英寸)等。此外,在迎宾踏板等处同样有“SEVEN 7”标识。

动力方面,COOPER及COOPER S分别提供1.5T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及141kW(192PS)。传动方面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