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又胖又丑凭什么爱男神

2016年08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我们公司有个编导,大概200斤吧,她老公很好看,购物台主播,眉清目秀有点王凯的样子。大家第一眼看到这样的组合,想的都是:她肯定很有钱。哎,谁家很有钱还来当苦逼的编导。或者她一定是对老公跪舔,老公在外面到处花,她也只能逆来顺受,做一切家务,把钱还上交老公,嗯,其实完全相反,她老公对她紧张地要死,天天下班来接。有次我们年会,胖胖的编导和别的男同事跳舞,她老公嫉妒地发疯,才跳了几分钟,他就走过去硬把自己老婆抢回来,自己搂着跳。大家都非常奇怪,为什么你这么爱她啊,她也不漂亮,也不好看,还那么胖。她老公说:抱着很舒服啊。当然这种答案并不能让我们相信。我们也去问过女猪脚,编导说,我老公就是我自己做节目的时候认识的,然后我觉得他挺好看的,就追他,他就同意了。

啊,我说这个故事,完全不是鼓励大家去用这个方法追李易峰鹿晗胡歌井柏然。嗯,其实也可以。看到这里,很多同学要问了,老师你之前不是一直说,两个人在一起要门当户对吗?当然啊,大家是不是都有点误解,刘诗诗吴奇隆,黄晓明Angelababy是门当户对,他们一样金童玉女,社会地位和名声也差不多。可是,诸葛亮和黄月英也是门当户对啊,我们强调的门当户对,是指在一起的两个人价值观消费观对人生对世界的看法一致,并不是你长得不好看就只能找个一样的猪八戒啊。

很多时候,我们在择偶或者幻想自己男朋友是谁的时候,都很不敢说,我喜欢吴亦凡。我喜欢我们校草,我喜欢我们班班长。会怕被人笑话:就你这个样子,凭什么喜欢他啊。姑娘们,喜欢一个比你好看比你优秀光芒万丈的人,是没有错的,也不必羞愧。人类的本能就是喜欢美好的事物啊。身在泥坑里的人就不能喜欢王子吗?躺在深渊里的人也可以渴望公主啊!你自己的条件差又怎么样呢,首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投胎投成王思聪的,你可能出生于一个乡村,你可能连飞机都没见过,你甚至还可能出生就有着隐疾,这不是你的错;就算你没有那么穷,没有那么惨,只是一个普通平凡的女生,家庭成绩长相容貌没有一个能超过平均值,这辈子别说嫁给偶像,就连见偶像都没机会,就不能喜欢他们吗?就应该认命嫁个丑陋猥琐会在网易腾讯新闻底下大骂被强奸的女人就是骚的这种男人过一辈子吗?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能得到,但是至少可以为之努力。你长得不好看,你可以努力学化妆,你太胖了,你可以努力运动减肥;你穷你还能努力出去赚钱。但是你连拿下胡歌的心都没有,就完蛋了。如果你本来就生活的很平庸,性幻想都是你隔壁工位的秃头大叔,你还有什么机会变得更好啊。即使你的性幻想实现了,也就是和一个秃头结婚了啊。

所以我最烦最烦就是给女生打分,什么5分女,3分女。到底特么的谁给你规定就是5分啊,你跟我详细说说这怎么就5分了。你今天5分就只能跟6分男在一起,6分男也很冤,凭啥我就要你这种自暴自弃了的女人了啊?每个人的人生都有着不同的际遇,今天就算真的5分的女生,你就甘于一辈子5分吗?当年赵丽颖同学还是个胖乎乎小土姑娘的时候,请问几分,如果她就这么信了你们的鬼,一直待在河北农村,嫁给了村口养鱼的王富贵,顶多也就加一分吧。董明珠离婚带着儿子是几分请问,一定有人说,你这样的二婚女人不好嫁啊,又天天出去跑业务。不如换个工作,比方格力做个后勤,比较稳定。如果她也就默默认了,现在嫁了个带拖油瓶的二婚男的,两个人住在出租房里恶言相向。请问又有几分?

我认为喜欢一个完全超出你匹配能力的人,并不是不切实际,而是你还对生活还抱有希望,说明你还有少女心,说明你对自己还有要求的。我们公司同事,一个二十六岁的未婚单身少女,人生只爱权志龙,工作休息旅游聚会一切事物的根本原则就是不能妨碍她追星。工作的时候很努力,赚的钱,都去看Bigbang演唱会,最贵的票。这位少女的母亲,还曾忧心忡忡地打过电话给我说,让劝劝女儿,现实点。这位少女曾经向我吐露心声:不管工作多么苦,想到有哥哥这样的人和我存在一个世界,呼吸一样的空气,就觉得辛苦一点也没有什么。工作赚到钱就可以买票近距离看哥哥,我忽然就明白了工作的意义:原来幸福是可以通过努力得到的。这配上图,妈的就是日剧啊!有的人的人生目标是买大房子,有的人的人生目标是赚大钱,那么有的人的目标是权志龙,怎么就不行啊!

东汉时期的孟光,东汉有名的丑女。因为不大好看,年纪很大也没有嫁出去。她对父母说,除了梁鸿我谁也不嫁。梁鸿是谁,是东汉的大名士,而且温文尔雅风流倜傥,基本就是一个胡歌!多少达官贵人名门望族都想把女儿嫁给他。大家都嘲笑孟光。梁鸿却看上了孟光的品行,两人结婚以后,就隐居深山老林,一起生活。著名的成语举案齐眉就是说,孟光每次送饭的时候,都把案子端到眉毛一样的高度递给梁鸿,形容夫妻恩爱。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告诉我们,人如果没有梦想,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告诉我们男神万一瞎了呢,告诉我们癞蛤蟆还想着吃天鹅肉呢,而你只想着吃吃屎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羞愧?

追星有两个缘由,一是你觉得你追的星就是完美版终极版的你自己;二是你想占有那个完美的终极版的人。所以无论如何,不要降低自己的审美啊,不要随便觉得自己又胖又丑就只能和猥琐秃头为伍啊,不要妄自菲薄啊,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明天的你,下一刻的你会有什么样的机会,会变成什么样子,会成为什么样的新的你。只要你的星还在天空闪光,你就能在忙忙碌碌的现实生活中脱离那么一刻,啊,原来我爱的人是那么闪耀那么美好,那么我怎么会昏了头想和这个才相亲一次,对我也一副可以凑合的人结婚呢?

《山月记》里面写道:“因为害怕自己并非明珠而不敢刻苦琢磨,又因为有几分相信自己是明珠,而不能于瓦砾碌碌为伍。”哪一个世人不是这样呢,你总觉得自己应该和别人不一样,所以总是不甘心就这样平凡一辈子,可你又很害怕很担心,怕自己根本就是一个凡人,就像所有小说里那些炮灰配角一样,全部努力都是空,命运从来没有给过你半分提示,在你不确信自己是不是明珠一样,就先假设自己是明珠好不好。

又胖又丑配得上爱男神吗?请跟着我大声喊:无论你身处何处,无论你长相如何,无论你胖瘦美丑,无论般配不般配,爱是不分有没有资格的。简爱对着罗切斯特说:你以为我会无足轻重的留在这里吗?你以为我是一架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吗?你以为我贫穷、低微、不美、缈小,我就没有灵魂,没有心吗?你想错了,我和你有一样多的灵魂,一样充实的心。如果上帝赐予我一点美,许多钱,我就要你难以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难以离开你一样。我现在不是以社会生活和习俗的准则和你说话,而是我的心灵同你的心灵讲话。

我即使平凡,也与你般配。

你配得上吃鹅肝吗,你配得上听歌剧吗,你配得上看芭蕾吗,没有什么不般配的,我年轻,我有无限可能性,我配得上世间万物。就像用UC看资讯,越看越般配。

UC有内容官为你般配各种兴趣:关注资讯的,你可以在UC读到最快最全的新闻,一旦发生热点事件,各方面的报道将迅速出现在UC内容平台,一次读到位,你将成为朋友圈里最权威的发言人。

爱看八卦的,霍建华结婚啦!袁弘结婚啦!刘诗诗结婚啦!胡歌哭晕了!一切第一手的八卦,卓伟的跟拍,粉丝的爆料,让你看个够,为喜爱的艺人去撕逼,还是心痛地脱粉从此爱上别人,UC不能帮你决定,但至少能让你兼听则明,看到所有的消息。

路上时间比较多,喜欢追文的,UC将为你配备各种高点击小说,只要轻轻一点,在嘈杂的地铁,在拥挤的公车,你就会马上进入自由的阅读世界。

我吃鹅肝也吃麻辣烫,我听歌剧也听庞麦龙,我看芭蕾也看德云社,无论是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都有它有趣的地方,而无论各种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都在UC。各种丰富的新闻资讯,有趣的音频视频,不够好看的人也许有有意思的灵魂,不够有趣的人也许有认真固执的可爱,不够认真努力但是他天赋异禀,总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可爱的地方,年轻人不能有僵化的世界观,好像怎样的人就应该怎样去生活,年轻就应该有无限的想象和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