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条微信带你吃遍北京高校附近所有美食!

2016年08月28日 00:00:00
分享到:

处暑才过

亲爱的同学们

你的假期已经余额不足

并且不接受充值服务

不用担心

小编已经为你盘点好了学校周边的美食

快来报道吧!

五道口

附近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

◆◆

首尔798韩国料理地区

老板韩国大叔,中文讲的很溜,炸鸡沾着辣酱吃,味道正好。沙拉分量很大,套餐送了一份意面沙拉。意面稍微硬一点的话口感会更好。主食服务员帮忙捏成了饭团。最后上的鸡排锅味道很赞,鸡肉分量大,很进味。

人均消费:82元

店铺地址:成府路35号东源大厦3楼

◆◆

两千斤重庆江湖菜

真心觉得不错的一家店,辣不是那种傻辣,而是又香又麻又辣,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强烈推荐他们家的烤脑花!好吃爆了,简直入口即化,辣椒炒的很香,底下的配菜不是豆芽而是豆腐,还有藕片,配菜也一点不剩的全吃了,下饭菜确实很下饭。

人均消费:84元

店铺地址:成府路28号五道口购物中心6层

定福庄中街

附近高校:

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

◆◆

一期一会日本料理

据说是学校附近最好吃的日料,店面不大,日系的布置。推荐必吃:天妇罗炸虾卷,炸虾酥脆。一期一会卷,招牌寿司,放了牛油果等丰富材料。刺身比起其它的还是三文鱼和甜虾比较好吃。性价比比较高,适合小聚。

人均消费:83元

店铺地址:定福庄东街2号(近电建南院)

◆◆

宏大运餐厅

如果问一个广院的学生,去过附近哪家餐馆聚餐?多半都会说“宏大运”。宏大运湖北菜整体上说就是个很亲民的家常菜馆,味道还不错,菜样多,便宜,量大,还有外卖,所以一代又一代传媒的学生都在这里聚餐。

人均消费:34元

店铺地址:中国传媒大学西门向西100米(残街)

惠新东路

附近高校:

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设计学院

◆◆

秦唐人家面坊

秦唐人家,听名字就是陕西风味,从上学就一直吃的一家馆子,也开了十几年了,口味依旧保持的不错,现在去吃满满都是回忆。炒拉条子,特别特别想这口,西红柿鸡蛋辣椒炒的红彤彤的手工拉条子,拉条子特别劲道。推荐肉夹馍,外酥内软麦香味浓,腊汁肉嫩味香。

人均消费:26元

店铺地址:惠新东街惠新里2号楼院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门对面)

◆◆

焰遇芝士年糕火锅

店面虽然比较小,但是进去之后感觉很温馨 。芝士年糕火锅,真心实在的满满一大锅!火腿肠、午餐肉、鱼豆腐、西葫芦超足的配料再加上辛拉面与芝士的融合,尤其画龙点睛的夹心芝士年糕,来一锅幸福感爆棚啊!

人均消费:49元

店铺地址:惠新里2号楼(对外经贸大学西门往北200米西侧)

民大西路

附近高校:

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民族大学

◆◆

胶东海鲜大排档

地道山东菜,感觉像是去山东吃海鲜了,各种海鲜都很全,现点现做,价格也算公道,很适合学生党。尤其一到夏天,外面摆的全是桌子,没一张空着的。

店家想的挺周到,先上了姜汁,姜汁可以去去海鲜的凉性。

人均消费:59元

店铺地址:西坝河中路6号(国展后门,木屋烧烤旁边)

◆◆

巴依老爷新疆美食

比较不错的新疆菜连锁店,馕坑肉架子肉抓饭等等做得都很地道。开在大学附近,那真不是一般的火,绝对坐得上民大西路排队饭馆的第一把交椅。门脸挺大的,店内面积也很大,饭店人挺多,蛮热闹。服务员都是新疆面孔,态度都挺棒的。

人均消费:73元

店铺地址:民族大学西门向北500米路东

首经贸中街

附近高校: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

广福记冒菜

环境就是一般快餐小馆子,但是感觉还算干净。荤菜,素菜分开,价格不一样!东西都浸泡在水里,种类还算多,基本的东西都有了…虽然换人了,但是口味没变!还是很香很好吃的。

人均消费:25元

店铺地址:万年花城万芳园二区13号楼商业街15号

◆◆

红景阁.麻辣火锅

看起来很干净!去的时候只有我们一桌,服务态度依然很好!很热情!小料袋装,可自由搭配辅料。装修很时尚,橙色调,很干净。成都九宫格,比较正宗!鸭肠下锅以后涮一下很脆,好吃。肉比较新鲜。毛肚好吃!蔬菜都是现切的。

人均消费:69元

店铺地址:首经贸北路西口(首经贸大学出北门左行200米)

北京美食攻略(bj-meishi)原创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