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你要去西藏,请带上这几款7座SUV

2016年08月29日 09:26:26
分享到:
来源:卡爸玩车

在许多人眼中,西藏是生命中必须要有的一个坐标,去一趟西藏就能得到心灵和精神上的升华。可能文艺青年会选择火车或者飞机直接到达,身体好点的旅者则会和一辆可靠的自行车结伴前往,作为车迷和普通大众,自驾驱车前往是西藏一个很不错的方式。一路上既能饱览西藏隐藏于世的美,而且还能体验别样的驾驶乐趣,最终拥有一段深刻的旅行记忆。

当然,前往西藏的道路并不是一条阳光大道,相反有着“死亡公路”之称。究其根源,无外乎海拔高、环境恶劣、路况复杂。这就要求我们的车辆至少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而且还要有不错的载人放物空间表现,这样才能有过硬的性能和安全到达的底气。至此,笔者为大家带来了四款优秀的7座SUV,它们各个都是进藏的能手!

广汽丰田汉兰达:有路就有丰田车,汉兰达靠谱

指导价:23.98-42.28万

 

进藏和丰田车是最佳搭配之一,有路必有丰田车的确是最真实的写照,然而比起奢侈的兰德酷路泽,汉兰达更值得向消费者推荐。4855mm*1925mm*1720mm的车身尺寸让它看上去很威猛,的确汉兰达比同级车要大一圈,这为它争取了许多车内空间。虽然是款中型7座SUV,但是汉兰达最后一排的乘坐空间并不狭小,在长途旅途中乘坐舒适性尤为重要。汉兰达座椅放倒后的载物空间非常平整,无论是放食品还是野营装备,它都非常实用,唯一缺点就是没有行李架,但这无伤大雅。

虽没有兰德酷路泽的豪华,但是汉兰达的内饰却不缺高级感,色彩搭配和材料选用都值得点赞;中控面板简洁但不失质感,这非常符合它硬朗的风格。成熟的适时四驱系统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还有大角度接近角与离去角,它们构建起了汉兰达强大的越野通过性。无路或者烂路条件下,汉兰达完全有能力应付,如若参考它以往的耐造皮实性能,推荐它进藏绝对靠谱!

北京现代新胜达:颜值和实力具备,值得带走

指导价:20.98-31.18万元

现代车的造型确实无可挑剔,尤其是家族设计高度统一后,即将上市的新胜达变得更加犀利有型。而在高颜值之外,新胜达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它的四驱虽然没有电子限滑功能,但好在四驱模式下动力分配很合理。同时因为拥有多连杆后悬挂和机械助力转向,对于舒适性和实用可靠性的考虑很周全。

同级最大的全景天窗是新胜达的卖点所在,透光性和可开启面积都很出色,这和西藏湛蓝的天空非常搭。至于内饰,它展现出的是一种现代时尚风格,造型新颖品质优越,完美定位35岁以下的年轻人群,驾驶这样一辆有颜值有实力的车去西藏,在路上确实能解闷不少,不失为一种别样的享受!

长安特锐界:大而威猛,典型美式SUV

指导价:24.98-44.98万元

锐界的车身看上去非常威猛,在纸面数据上也比汉兰达也要略胜一筹,粗大的行李架也是相当得体,这和它美式典型SUV的身份十分相符。在它阳刚威猛的造型下,其实有许多温柔之处,后悬架簧下部分采用铝合金制造,这很好的提升了悬挂的响应能力和对路面颠簸的过滤能力,兼顾舒适可谓是长途行车的必备良药。

美系车的另一大特点就是环抱式设计和简约风格,这在新锐界的内饰上有着深刻的体现。这种风格赋予了锐界一丝温馨,比起同级对手也算是一大卖点。至于动力系统,即使锐界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但是福特带来的Ecoboost涡轮增压产品还是值得信赖。

起亚索兰托:动力配置丰富,静待上市

指导价:23.78-37.06万元

与前三款车大为不同,起亚索兰托是一款进口车型,它最大的亮点在于丰富的动力配置。在配备普通汽油自吸气发动机和增压发动机之外,索兰托还有柴油版本,消费者不仅可以有多个购车选择,而且还能体验到柴油机所带来的大扭矩和低油耗优势。它和索兰托自带中央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共同为索兰托提供了强大的输出能力,为翻山越岭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储备。

造型方面,索兰托在也有一番特色,镀铬网状进气格栅给了它豪华特性,而简约时尚的内饰设计则让它看上去非常年轻。如果将这些元素整合起来,不难发现索兰托其实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车型,它没有同级其它车的相似设计,更多的是一些年轻时尚元素,这为它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打下了基础。

总结:

去西藏真的不能有一点马虎,在那种高海拔温差较大的地区,一言不合爱车就容易出现故障,所以选择一辆合适的SUV确实非常重要。既要考虑通过性和舒适性,还要仔细体验它带给来的具体感受,只要你买了上述四款车中的任意一款,其实西藏之行并不是很难,这就是汽车的魅力和价值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