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买买!这几款8万家用车刚刚出了新款

2016年08月29日 09:39:2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8月进入尾声了,汽车市场下半年即将又迎来一个销量小高潮,很多人会在这个时间段选择为自己购入一辆车。如果此时不知道买什么车好,不妨可以看看这几款这个月刚上市的家用车,8万不到就可以有了。

砖叔点评:GA3S视界是广汽传祺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此前最新款也是2014款的车型,而且只有1.6L的动力版本选择。最近推出了两款200T的车型,搭载的是GS4上面的那台1.3T发动机,手动精英版和手动豪华ESP版两款分别售价为7.38和8.18万元。外观运动,底盘调教比较出色,价格颇有竞争力。

砖叔点评:大迈X5众泰的一款紧凑型SUV,新款升级版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换成了大迈系列的logo:“Domy”;配置方面,手动豪华型增配了ESP,全系新增PM2.5绿净技术。除了最低配外,其余车型还增配前雷达。CVT车型也是沿用了原来掌柜型、地主型、知县型、总督型和丞相型的命名规则。

砖叔点评:新款飞度价格区间和旧款保持一致,主要是新增了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型车型,动力方面也没变化。飞度一直以省油省心空间大又实用著称,此次增加了天窗的版本,选择也更多了,年轻人第一台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砖叔点评:致炫是飞度的直接竞争对手,飞度推出新款不久致炫也迅速响应。新款致炫采用了丰田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全新设计的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外观比飞度凶悍许多。相比飞度,致炫还有1.3L的动力版本选择,价格门槛更低。

砖叔点评:CS15是比CS35定位略低的小型SUV,4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取得不错的销量,近日在原来只有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推出了自动挡车型,选择更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推出的DCT版本这台双离合变速箱表现让人惊喜,此前砖叔也试驾过,点击查看“试驾文章”,即可知道更多CS15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