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款40万起适合老板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2016年08月29日 09:43:30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如今豪华车价格不在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随着越来越多豪华品牌实现合资化,车辆的终端售价不停往下探。是不是价格便宜了,原本那种豪车光芒就会消失呢?其实答案是否定,豪华车的气场是靠品牌底蕴来创造出来的。一个出色的老板就最喜欢买这些车型,一来花费资金不用太多,二来出入任何场合都不失面子。

今天推荐的车型都是在40万左右起步,40多万对于企业老板来说压力不是很大,它们当中有些是刚刚经行改款换代,有些是蕴含一定品牌底蕴。最重要它们都是中大型车,空间、动力、配置都有着高标准的表现。它们分别是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凯迪拉克XTS

奔驰E级

官方售价:39.98-79.8

促销优惠:暂无

推荐车型:E 300 L 时尚型/运动时尚型

卖点:全新换代,气场有大哥S级风范

奔驰E级刚经过垂直换代,整体设计运动最新家族风格,搭载许多崭新的奔驰“黑科技”。车身巧妙地运用了迈巴赫那种加长方式,看起来十分协调,前期公布的价格非常有诚意,再配合奔驰三叉戟Logo自身辉煌光芒,作为一台老板级别的行政座驾绝对是首选。

内饰方面,奔驰是用实木的专家,在奔驰的豪华车型上都可以看到大面积的实木运用。摒弃了现款车型大面积的平直线条后,新E级展现出的是更加立体豪华的中控效果,这种感觉让驾驶员和乘客都能保持内心的宁静,也许这就是奔驰的豪华语言吧。配置方面,全新奔驰E级首次搭载许多新科技,但安全配置一直是奔驰车型照顾的重点。

前期上市全新奔驰E级只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之分,其中E 200 L是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度为8.6秒。如果对动力有更高高一点的需求,E 300 L就搭载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官方给出来百公里加速为6.9秒。高低功率发动机组合最大目的就是满足不同购车预算和动力有要求的客户。另外全新奔驰E级全系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这次奔驰新E级抢先迎来了换代,给中国提供了特供加长版,很好的迎合了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和青睐,特别风格上更接近奔驰S级更受老板们所喜爱 。先期推出的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3.68-49.98万,性价比相当高,再加上奔驰品牌的价值,内饰的奢华已经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同,所以还是具备很大的产品竞争力。

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格:43.56-77.86万

促销优惠:优惠7.6万

卖点:沉稳舒适的豪华风格

一辆车的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取舍上显然是行不通的,因为它们不能单纯的分别用好坏来评判,二者兼顾调和才是众厂家追逐的目标,而提起这两点,不得不说宝马在这方面是最有发言权的。那么将此话用在宝马车系中就很容易得出折中的选择了,毕竟5系在舒适性优于3系,而操控又比7系强,适合追求操控的年轻老板们。

内饰仍然是浓浓的宝马味道,造型也是平实沉稳,大面积真皮和木纹装饰的搭配也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但后排的表现更加吸引,不仅能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坐姿,而且后排配置也相当丰富,给人老板级的享受。

520Li典雅型是宝马5系Li车系中的最低配版本。43.56万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亲民的,实现了很多普通家庭的豪车梦。虽然是最低配版本,但是520Li的配置却一点也不低,而2017款中的520Li典雅型,配置又有了大幅度增加,如前排座椅加热、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后视摄像头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17款在宝马5系主要有2.0T和3.0T两种排量发动机,目前主要销售主力落在2.0T排量身上。而2.0T排量主要分高中低三种功率版本。其中528L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350Nm,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其实宝马5系虽然没有鲜明的特点,但是承上启下的身份注定使它拥有左右兼顾的特质,这样能静能动的个性以及中庸的性格也正好迎合了国人的主流价值观。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格:41.53-75.76万

促销优惠:优惠1万

卖点:偏向年轻风格 灯厂新技术

奥迪A6L在今年迎来一次中期改款,持续的“官车”形象样子面对其他竞争对手的时候显得有点过时,以“年轻化”为主旋律是这次改款重点,所带来的新鲜感还是颇多的,因为这次不光是体现了“顶级灯厂”的一贯特点,动力总成上大动作调整也颇为意外。

新的奥迪A6L内饰部分主要是在移动互联的升级,这套MMI系统虽然样式上与老款没有区别,但在核心架构以及互联功能都有了很大的升级,体验上很流畅并且支持现在很热门的互联功能。

对于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而言,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安全配置也不能很寒酸,新的A6L就把8气囊、ESP+ASR、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都配齐了,达到同级主流水平。

当今主要对手已经在这个细分市场上全面铺上了增压动力,奥迪同样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中期改款A6L也是取消了之前颇为尴尬2.8L自然吸气车型,只留下了2.5L自然吸气车型。变速箱方面也是改变颇多,除了刚提到的2.5L车型还是选用Multitronic CV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用上了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这样做无疑是要把A6L家族变得越来越年轻化和运动化。

车型点评:对于奥迪A6L这类极为稳重的车型来说,改款是件很困难的事情。改多了,本来的稳重气质就变味了,改少了等于没变。对于这次的中期改款,老练的奥迪还是很好地掌握这个尺度,稳重商务的气质没变,还加了全LED大灯以及三辐式方向盘等,告诉大家奥迪A6L也可以有运动年轻的一面,动力的改进更是体现出诚意。

凯迪拉克XTS

官方指导价格:34.99-47.99万

促销优惠:优惠4万

卖点:独特钻石切割理念

凯迪拉克XTS自推出以来,以钻石切割理念设计的外观,在豪华中大型车市场树立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再加上科技感不输于BBA的豪华内饰,让用户在这个豪华中大型车市场有了新的选择。2016款XTS主要在外观以及内饰做一些升级调整。

2016款XTS在内饰上的改动依旧很小,真皮加上木纹装饰无论是在触觉还是视觉上都造出了很好的豪华感,再加上中控以及方向盘上的触控按键,让XTS又多了一份精致感和科技感,一改人们对于美式粗犷式豪华的印象。

凯迪拉克XTS如何在豪华级别市场站稳墙角,不光是独特车身外观设计,还有就是越级别的高性价比配置,体现在多媒体娱乐配置和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6款XTS取消了V6车型,全系都为2.0T+6AT的动力组合,作为获得“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明星机型,无论在动力或是燃油经济性上都不会让人失望。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9马力(198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400牛·米/2400-4400rpm,相比竞品无论是在功率还是扭矩上都要领先不少。

车型点评:凯迪拉克XTS是一款很优秀的产品,无论是在外观、空间、配置,还是动力,它都符合作为一款豪华中大型车的要求,而且这次在增加了配置的同时,价格却没有增高,凯迪拉克也可谓是诚意满满,说明白了,就是要和传统的BBA对手打价格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