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元起步 你看好吉利远景SUV吗

2016年08月29日 11:35:23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昨天,预热已久的吉利远景SUV正式上市了,作为吉利今年推出的第三款重量级SUV的产品,远景SUV一共推出了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是7.49-10.19万。另外,厂家对1.8L的车型还会进行购置税补贴3000

吉利SUV的产品线在一年内的时间,扎堆在7万元入门,到16万为区间的家用级SUV内,咋眼一看像是为了多生孩子好打架,其实不然。远景SUV上市之后,吉利3.0时代产品阵营下将具有博越帝豪GS和远景SUV三款SUV车型,不同的价格区间、市场定位以及目标人群将帮助吉利更全面地占领SUV这一细分市场。

刚上市的远景SUV,作为吉利3.0时代的第三款SUV车型以及GX7的换代车型,有了彻底的改变,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底盘调校和动力系统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些实实在在的东西,消费者应该也是能感受得到,为此远景SUV在未上市前官方公布订单量已经突破1万辆。

之前疆哥也在大草原上试驾了这款车型,配置是1.8L的5MT手动挡尊贵型,在这我们也来重温一下这款车型的一些特征点:

外观造型

由于远景SUV只是基于GX7的基础架构,做了一次比较大的升级,不可能重新开发车体,所以外观上依然保持了GX7的整体特征线条。其中,变化比较明显的是其那张很有档次的中国风前脸。引入家族式的回纹状镀铬前脸、加上LED的日间行车灯之后,整个车的高级感一下就上来了,疆哥觉得这个前脸的气场一点也不输给博瑞和博越。

内饰做工

以前吉利GX7的内饰向来中规中矩,谈不上新颖。但这次改款后,远景SUV没有给吉利家族丢脸,拿出了不输给帝豪GS、博瑞的做工水平。吉利在这一块也很舍得用料,中控台上方使用了搪塑工艺,捏上边缘感觉非常软,手感出色。可以说,这个内饰的做工水准已经超越了哈弗H6宝骏560,在这个价位几乎是找不到第二家。可惜的是,方向盘不能前后调节,相比长城H6的4向调节略微弱了一点。

动力操控 新车搭载的是1.8L和1.3T两款发动机,1.3T最大输出133马力。与1.8L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操控上,1.8L车型配置的是液压助力转向,路感丰富但是手感偏重;而1.3L+CVT车型采用的则是电子助力转向,使用起来相对轻便。

从吉利远景SUV的价格、配置来说,吉利似乎已经抓住国内消费者的心理了,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远景SUV价格公布之后,宝骏560、奇瑞瑞虎5等偏重于打配置性价比的车型估计也是捏了一把汗。

为了销量,吉利也是“不择手段”了,看来SUV这块暴利的蓝海市场,即将转入竞争激烈的红海时代。这个价位的远景SUV,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